y9終於結束了

累人的校慶

校慶前好忙好忙

表演時只有短短幾分鐘就沒了

蟑螂寶寶大家都好可愛

班上做道具都很用心

成果當然很棒囉:目




SGOI 表演謝謝大家捧場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你們的批評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忘詞 = = 還一直亂唱 - " - 抱歉阿~)

我還看到有個女生因為我亂唱歌詞還一直搖頭皺眉
早知道就把麥克風給妳了
反正妳去年校慶最後不是也有上台清唱嗎?
實力很堅強的阿
那時大家還一直鼓掌叫好呢.不是嗎?
有實力就要展現出來讓大家知道阿
我真的妄想過有人能夠在我唱錯詞的時候
上台來搶我麥克風去唱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很丟臉就是了



謝謝12班同學一直超嗨

讓我整個心情超好

謝謝俊忠阿

你整個我都不知該怎麼說了

還有3個我不認識的人也很嗨

謝謝你們阿

如果沒有你們

這場表演就會變得很乾

感激不盡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