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d49dce-48a0-4d3a-bc32-370f0cba5d84.png

喔嗨唷!!!!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保重
千萬不要感冒了!!

最近小瑞默默在體驗一款產品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過敏的困擾
永遠都有個超級黑眼圈跟著我QQ
不只每次上妝都需要遮瑕
一個不小心眼周狀況不佳還會卡粉呢><

所以一有機會體驗妲己佳人的眼霜當然立馬接受啦
並且認真的試用了一個月
現在就來附上試用報告給各位啦~~~~(雙手遞上)



【此篇為妲己佳人合作試用文章】


SAM_1322.JPG

將江
先來看主角本人
以眼霜來說我覺得包裝算滿大器的
容量有15ML

主要成份有
頂尖純化胜肽專利REGU®-AGE PF, VITAMIN A, K1, ALPAFLOR® 
SCUTELLARIA AO(黃岑萃取物), 羅馬洋甘菊

 

SAM_1326.JPGSAM_1327.JPG

沾取適量後推開的質地
是屬於比較滋潤的
因為這款的功效不只針對黑眼圈、暗沉改善
還對我最在意的細紋有改善功效
當然要滋潤一點才行

 

SAM_1333.JPG

先來看一下原本的眼周
有我困擾很久的細紋(應該是太愛笑的關係?哈哈)
還有過敏+熬夜造成的偏紅的黑眼圈
常常被說看起來很累

 

SAM_1335.JPGSAM_1336.JPG

眼霜在眼周用輕點的方式拍開之後
慢慢按摩至吸收
可以趁這個機會按摩一下眼周穴道
尤其是眉骨下的睛明穴~
用眼過度的各位一定要好好按一下
可以降低眼壓、消除眼睛疲勞

SAM_1370.JPG

擦完之後就可以去睡覺啦!!

我的睡前保養品的順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眼霜→護唇膏
擦完就可以開心睡覺去囉
 

SAM_1424.JPG

隔天早上起床上完保養品後立馬來看一下眼周狀況
 

SAM_1414.JPGSAM_1430.JPG

眼周看起來雖然還是有細紋
但整體還算OK
 

黑眼圈的部分
因為這個月小瑞工作實在太忙了
每天都在熬夜加班太累了
沒什麼太明顯的改善

但我這個月使用眼霜下來感受到最大的差別就是上妝!
尤其是遮瑕的部分超有感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上妝~~

SAM_1434.JPG

用上遮瑕蜜後 一樣是以輕點的方式推開
我習慣用少量多次的方法這樣才不會一次下手太重導致遮瑕太厚
眼周的皮膚比較薄
最害怕的就是厚厚的遮瑕 一出門就毀了
 

SAM_1435.JPG

推開後的樣子

在使用眼霜一個禮拜後才開始有明顯的感覺到差別
發現眼周保濕真的要做好
不然化妝品用再貴都沒有效果
因為一樣會不斷脫妝卡粉顯細紋(慘痛經驗)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眼霜是40歲以上的人才需要用的保養品(我錯了)
一直覺得自己青春無敵
但我真的錯了!!!! 眼周不只皮膚很薄
尤其像我這種平時表情非常豐富的人更容易產生細紋!!!

天阿超崩潰
不過為時不晚
大家一起來好好保養眼周吧!!!

 

SAM_1456.JPG

最後附上滿意完妝照
我平常只有擦防曬+遮瑕+粉餅


總結一下使用了一個月後的心得
1.一開始使用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效果但要相信它持續給他用下去,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就可以感受到差異
2.每次只需要【1元】硬幣的大小份量就足夠,延展性非常好
3.挑選遮瑕產品上也要調整,在妝前使用眼霜後遮瑕蜜等產品效果會比較不明顯
4.味道部分沒什麼特別的香味,但有一個我個人聞不太習慣的「乳霜味」但還可以接受
5.最滿意的部分就是上妝眼周變服貼!!!!這點非常有感,很滿意


其實平常我對眼霜沒什麼太大的研究
很單純的認真體驗了一個月
一開始很害怕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試用報告寫不出來(哭)
但很開心一個禮拜後就開始有感受到上妝的差異
之後也會繼續當成每天睡前的保養程序
但我個人習慣只會在睡前使用
白天的部分我會用非常非常小的一部分作眼周保濕
目前還在嘗試取得眼霜的用量平衡中
有什麼新發現會在粉絲團跟大家報告後續的!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妲己佳人合作
有興趣的捧由們快去官網或FB粉絲頁逛逛唷!


天后賦活斷黑修護眼霜

妲己佳人官網www.darlin.com.tw

妲己佳人粉絲團facebook.com/darlintw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