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848222.jpg

嘿嘿~~~~大家周末好^^
看首圖猜亮點!!!
應該超級好猜的吧
 

沒錯!小瑞跑去接睫毛啦~~~~
開心到不行
很高興這次能到Lash Labo Tokyo美睫沙龍體驗正宗日式嫁接睫毛



【本篇文章與Lash Labo Tokyo美睫沙龍合作
 

SAM_1702.JPG

Lash Labo Tokyo美睫沙龍 -忠孝
今天小瑞來到了忠孝店
捷運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徒步三分鐘
往前走至永福樓同一棟的6F(入口於後面巷子內)

非常方便的地點
變美美之後立馬可以約會逛街^^


S__7831570.jpg


門口的玄關繽紛又溫馨

換上室內拖之後就可以進去囉
看我一副剛睡醒的樣子XD

因為我種睫毛都習慣不上妝
這樣不僅美睫師比較方便操作之外
之後的睫毛也會比較不容易掉落!!(因為化妝品會有一些油脂影響睫毛的牢固程度)
 

SAM_1706.JPG

(因為預約一大早的還買了早餐XD)
入口進來就是大廳了
有個舒服的沙發區

其實我對一家店的玄關+大廳都很重視
接睫毛其實是個很放鬆的行程
如果一入內就感到溫馨放鬆
接下來的感受也都會非常好!

一開始要先填寫諮詢表
類似染燙髮一開始會先諮詢的表格
貼心的美睫師Lina會先問我們之前有沒有接過睫毛
如果有,那是韓式還是日式的呢?

其實小瑞之前一直有在接睫毛的習慣
只不過其實睫毛是需要休息時間的
如果每個月都不間段的植睫毛
因為接上去的睫毛本身要靠真睫毛支撐
有時候也會跟著掉落
久而久之真睫毛不夠強壯的話就會掉光光....

所以我就休息了一陣子 讓睫毛休息一下
 

S__7831571.jpg

聽完我的擔心之後
Lina有詳細的說明以解決我的疑慮

其實日式嫁接睫毛就是採用與日本同步的技術與產品
以一根原生睫毛嫁接一根假睫毛的日式原則
不僅不用擔心真睫毛承受不了重量跟著假睫毛一起掉落
還可以用低價格享有安全又有效率的嫁接技術!

有時候因為追求濃密的睫毛
有些店家會讓一根睫毛上黏不只一根假睫毛
雖然真的比較濃密但其實對真睫毛的負擔是很大的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以前一樣貪心了!! 因小失大阿><

 

S__7831567.jpg

接下來就開始說明不同類型的睫毛會顯現出不同的風格
可愛型的睫毛就會讓眼型比較圓一些
加強眼中的部分會顯得比較可愛

還有性感型以及氣質型
看大家不同的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類型

那因為太多選擇了(選擇障礙阿><)
小瑞就選了個綜合型
就是性感跟可愛兼具的類型~~~
哈哈哈又貪心了

SAM_1725.JPG
S__7831573.jpg

選完類型之後
如果有戴隱形眼鏡的女孩們
這裡也貼心準備隱形眼鏡盒+食鹽水可以使用
不然戴著眼鏡前來也是很方便的做法!

另外
這邊的補妝區超級爆炸夢幻阿!!!
是藝人休息室的補妝燈!!!(尖叫)
種完睫毛後在這邊補完妝就可以美美的去約會了^^

 

S__7831574.jpg

進入美睫室後Lina就開始進行前置作業 貼膠帶啦!

我之前種睫毛都很害怕最後撕下膠帶的不適感
因為眼睛附近的皮膚很薄
撕掉的時候都會不舒服

不過這次LLT選擇特殊像果凍的材質
眼周超級舒服的!
 

SAM_1748.JPG

接著開始整理原生睫毛
每個人的睫毛狀況都不一樣
像我就是中間有點空洞  還有細毛很多
Lina建議我多擦睫毛生長液讓睫毛快點長長!
這次也很可惜沒辦法種下睫毛
因為我的下睫毛還不夠長所以接了不會很好看....(決定回家認真養睫毛!!!)
 

 

S__7930618.jpg

接下來就開始接睫毛囉~~~
這是我的「素顏睫毛」哈哈~

其實照片中的我馬上就進入夢鄉了XDDD
沙發太舒服+太早起不小心就秒睡了哈哈
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S__7930619.jpg

將江!!!!!!!
只經過一個多小時美麗的睫毛就完成啦 ~~
一覺醒來就變身成功
真的是懶人必備耶!!!!

 

S__7831603.jpgS__7831600.jpg

LLT還有特別設計的拍照小房間(還有專業打燈)
好的光線可以把美麗的睫毛拍得非常清楚
真的好棒喔

小瑞的長度選擇有比一般自然款再長一點
因為雖然戴眼鏡的時間不多但偶爾還是會戴眼鏡
太長的話睫毛會刷到鏡片

所以選擇自己適合的長度是最重要的喔!
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喜歡的風格也不同
都會有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唷!

 

S__7930617.jpg

滿意的與可愛玄關合照一張~~~

 

S__7848209.jpg

LLT也貼心送了睫毛刷讓我們帶回家
背後的注意事項也太可愛了吧!
 

S__7930631.jpg


起床睫毛亂掉的話可以刷一下整理睫毛
大概撥一下即可
別太大力唷會把接上去的睫毛扯掉的

 

S__7831582.jpg


【整體心得】
從一開始進到LLT就是個舒服自在的感覺
美睫師Lina非常貼心
從一開始的分析原生睫毛的狀況到選擇想要的類型
最後進到美睫室當我碰到沙發的那剎那真的就睡著了(不誇張)
也非常貼心的有毯子給我蓋

種睫毛的過程中Lina技術非常好我幾乎沒什麼感覺
從頭睡到尾(只有作夢夢到從高處摔下驚醒XD希望沒嚇到她 哈哈)
種完之後睜眼有一點點勳眼睛
但程度是我種過睫毛以來最輕微的!!! 大概不到一分鐘

後續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掉落的睫毛應該不到5根
非常開心!!我也會繼續呵護它的!

有興趣的女孩快快去官網&粉絲頁預約喔!


官網:http://www.lash-labo-tokyo.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h.labo.tokyo/





也別忘了加入瑞凡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