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73.JPG

嗨!!!! 

最近獲得了NAF遮瑕盤

立馬幫它拍了沙龍照

(有沒有質感升級的感覺XD)

 

SAM_3176.JPG

N.A.F極淨光雙色遮暇盤(明亮膚)

針對臉部的斑點、痘疤及瑕疵的底妝救星

獨特3D立體粉未:
採用的是「3D立體網紗粉末」有高保溼及延展性有效遮蓋斑點及瑕疵,

更能同 步達到調整膚色及修飾毛孔,使整個肌膚達到完美妝感。

特製二色遮暇 :
二色搭配,可針對不同的斑點、細紋及痘疤調合出適合自已膚質的遮暇膏,

再將 肌膚完美提亮,使臉部輪廓更加立體有神,營造亮麗均勻的膚色

美容液成份 :
櫻花萃取含有嫩白功效、鼠尾草、天使草萃取含有天然的保溼因子、

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含有保溼效果, 達到上妝同時保養的功能。

SAM_3180.JPG

我的是明亮膚色,裡面有兩種顏色的遮瑕膏,質地跟一般的液態遮瑕膏比起來偏油

有點像是粉凝霜的質地,很濕潤。

很明顯的另一個顏色還滿白的,所以要兩色互相搭配使用。

 

1.JPG

那就先來試用吧!

圖中是我剛上完控油的妝前隔離~

可以看到我可怕的萬年黑眼圈 (還有淚溝QQ)

雖然這款比較強調斑點及痘疤修飾

但我本身黑眼圈比較嚴重,想說來試試看用在黑眼圈上的效果。

 

2.jpg

STEP.1 重點遮瑕

用手指沾取一點直接塗抹於黑眼圈最深的地方

然後用手指輕點開就可以了

我的習慣是在眼頭暈開後在往眼尾帶~

4.jpg

↑↑↑上過兩層深色遮瑕的效果

你們看照片中左邊眼睛跟右邊的差別!!!!

驚覺自己的黑眼圈也太可怕了吧><

不過因為質地較油的關係,眼周有細紋的人不太適合,會卡粉 (就是我啦)

不過遮瑕力還不錯!一擦上馬上有很明顯的差別

5.jpg

STEP.2 眼周提亮

個人習慣直接用較淺的遮瑕做提亮,比較方便XD

謹慎一點的方式其實是可以先在手上調成自己適合的顏色再上在臉上

 

6.jpg

提亮的方式我會跟第一個步驟相反,

我會從眼尾開始上 → 暈開之後再往眼頭帶 → 剩餘的遮瑕帶到上眼皮

因為黑眼圈非常深,直接用很淺的遮瑕膏遮瑕看起來會灰灰髒髒的

所以黑眼圈最嚴重的眼頭帶過就好~

8.jpg

接下來是主打的遮痘疤的部分

我覺得保濕沒做好會太乾(就是圖中那樣)

最近膚況不佳下巴唇周長了很多小粉刺

但因為是凹凸沒有泛紅,遮瑕膏修飾的效果有限

看起來還是會凹凸滿明顯的狀況 (它盡力了真的)

9.jpg

整體遮瑕完成~

畫上眉毛跟擦上潤唇膏就可以出門囉

上班上學都很適合喔!也非常快速哈哈

 

整體心得

1.質地跟一般遮瑕膏比起來偏油,較不適合遮黑眼圈(眼部有細紋的人更不建議,會嚴重積線)

2.遮痘痘效果比黑眼圈好,但還是需要耐心多層疊擦,不然妝感會太厚(膚況不佳者會脫皮)

3.淺色號真的滿淺的,還是建議在手上調配成適合的顏色再使用

4.有工具的人可以使用遮瑕刷,遮瑕會更輕薄服貼

5.需考慮季節因素搭配使用,夏天可能會有脫妝危機

 

 

以上就是我這陣子使用起來的感覺~

給大家參考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