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89.JPG

嗨~首圖是CLIO家的眼線液筆,已經出了很多不同系列了

說到眼線液筆,一直都是小瑞平日愛用的彩妝品

眼線能讓眼睛瞬間變得有精神,早起浮腫的雙眼更瞬間放大

所以出門可以沒有眼影但一定要有眼線~XD

 

CLIO Waterproof Pen liner Kill Black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黑)
魅黑個性眼線 超有感濃烈
添加更濃的碳黑成分,一筆完成超顯色眼線 升級薄膜配方更滑順快乾、更加防水抗油
全新碳水儲存匣設計,出水量穩定
彈性海綿刷頭,適合畫出各種形狀眼線,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

 

SAM_3191.JPG

實際畫在手上真的非常細!

相較於一般眼線液筆,它的筆頭是稍硬的刷毛,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簡單就能控制出水量,不會不小心畫太多在眼皮上,造成失控的眼線XD

 

12.jpg

我已經上好底妝+眉毛還有眼影囉

接下來來上眼線~

記得最好由上往下看鏡子,露出上眼皮會比較容易操作

 

14.jpg

我會先拉出眼尾的眼線,順著眼型往後延伸即可

接著再從眼後三分之一的地方往前補上細細的眼線就可以囉

那因為我是有點內雙,眼頭我不能化太粗的眼線 ( 一張眼就會被上眼皮吃掉 )

如果是大外雙的人就可以順順的話就可以了!

 

15.jpg

這樣眼線就完成啦!

今天化的是日常淡妝,我也懶得化內眼線XD

但如果當天是比較重要的場合(或者要拍照) ,

我就會勤勞的加上內眼線+刷睫毛~~~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妝容文章給大家看!

 

16.jpg

兩眼對比一下

你看眼線有多重要!!!!!

眼睛瞬間放大個1.5倍,完全變成超級大小眼....

接下來補上兩眼眼線就完成啦~

IMG_1607.JPG

整體心得

1.上妝較迅速也比較方便

2.與眼線筆相比,比較不容易暈開

3.眼尾的描繪較簡單也比較細緻(因筆頭較細)

4.適合沒耐心的人使用XD

5.線條畫起來會比較硬一些,怕妝容太強勢的人可以再疊一層眼影上去增添柔和感

 

 

整體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還沒用過眼線液筆的人可以嘗試看看,你會發現化妝時間省5分鐘 ~

我超愛眼線液筆的~~~~

就這樣!打完收工掰掰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