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60).jpg

嗨!!!!首圖是新髮色的小瑞

有沒有很不習慣XDDD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偏好暖色系而且比較淺的髮色

但缺點就是布丁頭會非常非常明顯

就像下圖一樣

 

SnapShot(53).jpg

可怕的布丁頭!!!!

距離上次染髮大概是3個月前的事情而已><

因為淺色髮本來就會退比較快,然後會變得像稻草QQ

 

SnapShot(54).jpg

但因為突發奇想,又不想預約染髮時間(時間太難喬)

後來終於決定來自己來DIY染髮,選擇了網路上評價很高的卡樂福染髮-霧灰綠

真的是一千兩百萬個期待!

 

SnapShot(58).jpg

它裡面非常簡單,

把A+B融合在一起就可以染了~

 

SnapShot(55).jpg

全部均勻塗抹至頭髮上就好啦!

建議順序是最外層的頭頂先染(就是布丁頭最嚴重的地方)

然後再分層依序往內染

一般是等待20-30分鐘,想要顏色明顯一點可以等久一點

因為我之前布丁很嚴重,所以我等了40分鐘才去洗頭

 

SnapShot(59).jpg

將江~~~~超美的霧灰綠

超愛這個感覺的!

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自己講XD)

而且真的有比較顯白

 

SnapShot(61).jpg

愛到瘋狂撥髮哈哈哈

以上就是卡樂芙染髮初體驗~

想看影音版本的歡迎點下面的影片~~~^^

(記得開字幕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

 

-----------------------------------------------------------------

那另外是很多人好奇的褪色狀況

剛好可以不定時更新在文章裡面~~~

DAY3 室內自然光

其實外面那層還滿綠的

但因為有點染不均勻意外變成挑染的效果

超愛啊!!!!

 

2.jpg

DAY5 室內自然光

霧灰感出來了!!!!然後超愛內側的咖啡綠

 

1.jpg

然後發完影片後就忘記拍照記錄了哈哈

趁連假拍一拍

DAY13 戶外自然光

全身照放大的有點不清楚

但目前褪色不會很明顯

但沒有一開始超綠了~

很喜歡現在霧灰的感覺

 

IMG_1802.JPG

DAY15 室內燈光

其實這張是為了展示新的光療哈哈哈哈

超美的超美的超美的*10000000

已經肖想大理石很久了呵呵呵呵呵(嗚嘴笑)

 

IMG_1840.JPG

 

以上就是截至目前為止的髮色

後續如果有拍照我再繼續更新~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新髮色^^

掰掰囉~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