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57.JPG

許多人不喜歡戴眼鏡出門

有可能是因為視覺上眼睛會變小
也有可能這樣辛苦化好的妝無法被欣賞

 

-

但就是會有眼睛發炎不能戴隱形眼鏡的那天啊!!!!!!!!

但愛美的女生總是有克服問題的潛能

所以今天的眼鏡妝容就誕生啦~~~

 

1.jpg

直接來個對比照給大家看

看似沒有差別,但左邊那張完全像是生病的病人QQ

氣色憔悴,眼神空洞.....右邊就完全不同了

然而眼鏡妝的特點就是,看起來像沒化妝

但又比"完全素顏"氣色更好,更有精神

 

P1000313.JPG

前置作業-視個人情況使用

如果我不是很趕著出門我都會做個濕敷再上妝

回購過非常多次的肌研新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

可以讓後續妝容更加服貼

 

P1000331.JPG

 innisfree 礦物精華遮瑕筆

擦完隔離霜之後我會先做遮瑕 

因為最近太累了不只眼睛發炎膚況不好黑眼圈也很深

遮瑕膏是每日必須阿QQ

 

Snapshot(6).jpg

先上個半邊給大家看

我上遮瑕的面積非常廣~

最主要還是眼下黑眼圈、鼻翼與嘴角的暗沉

還有幾顆痘痘

 

Snapshot(10).jpg

這款遮瑕我覺得用起來有點乾

因為比起液狀遮瑕,遮瑕棒還是會比較乾

但相對的遮瑕力也會高一些

可以依照當天使用不同的底妝來更改遮瑕

像今天我只上了隔離霜所以瑕疵是遮不住的

我就會選遮瑕力高一些的遮瑕棒來用~

 

Snapshot(12).jpg

我習慣用海綿上底妝+遮瑕

比較好推勻成本也低(用髒就丟不用洗ya)

 

Snapshot(17).jpg

然後用粉餅定妝就ok了(這款我不推不放名稱但應該很好認XD

我是粉餅愛好者

下次再來個粉餅評比文好了~

 

Snapshot(21).jpg

底妝上完了進入眉毛~

因為剛換髮色的關係最近入手新的眉筆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看官網不太確定是哪個顏色所以我挑了灰咖(上)跟咖啡(下)

看起來灰咖比較適合我現在冷色調的髮色~

 

Snapshot(23).jpg

素眉+素眼

吼新相機畫素太好

缺陷完全拍的一清二楚超害羞哈哈

 

眉毛1.jpg

先用尖頭部分簡單描繪出眉形後

再把框起來的地方由眉尾開始填滿

眉頭再用尖頭的地方勾勒出毛流感

 

未命名_meitu_0.jpg

這款眉筆好用的地方就是他不會一不小心下手太重

可以慢慢地描繪眉型

而且超自然~~~ 不會有一片海苔的感覺XD

 

眼影區塊.jpg

戴眼鏡最擔心的就是變成無敵小眼睛

因為近視鏡片折射的關係

眼睛看起來會比沒戴眼鏡還小個三分之一吧!

所以我們就要在眼妝上花點小心機啦

-

今天眼妝只要用兩種顏色的霧面眼影就可以完成了

因為主要是不要讓人家發現你妝很濃~

製造沒畫什麼眼妝的感覺~

如圖中區塊~

 

眼影1.jpg

先用一號淺色打底後
用2號較深的橘棕色加強眼尾
然後再暈染回眼頭~

製造出漸層效果

用手指就可以輕鬆完成~

 

眼影2.jpg

眼影完成囉~

是個很自然的大地眼影

眼中的部分是沒有什麼顏色的

主要是要讓眼睛更加深邃但卻不要太濃

 

Snapshot(38).jpg

接著補上眼線

KISS ME 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款畫起來還滿順手

但眼妝很容易暈的人要注意

我用這款出門一整天還是會小暈

 

眼線虛線+畫.jpg

注意!!!!!

今天的眼線只需要畫在眼尾就可以囉

如圖中虛線部分

偷偷加深眼睛深邃感

這樣眨眼睛時人家也看不出來有眼線哦

 

眼妝OK.jpg

眼妝完成啦~~~

拍照起來眼影很明顯

其實戴上眼鏡就不會了

就是要製造自然深邃感

偷偷放大眼睛!!!!

 

Snapshot(44).jpg

然後補上比較不明顯的腮紅就可以了

這腮紅我有寫文章 點我

 

腮紅.jpg

化在眼鏡下緣的部分

大概是顴骨上方

然後畫法是直線往眼角刷

 

Snapshot(49).jpg

最後補上唇膏就完成囉~~

這支是REVLON非常好用的唇筆

但色號我忘記了

如果妝沒有很濃我都只會輕微擦然後用手指暈開哦

厚擦顏色會很重的!!

 

4.jpg

戴上眼鏡~~~

是不是超級自然

不近看是不會發現有化眼妝唷!

因為眨眼都看不到眼線^^

 

Snapshot(54).jpg

今天的眼鏡妝真的是突發奇想

因為前幾天眼睛發炎了不能戴隱形眼鏡

單純戴眼鏡眼睛真的無神到誇張

所以就想到了這個小心機妝容啦

希望能幫助到需要戴眼鏡上班/上學又不想憔悴無神的人唷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