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61.JPG

第一印象總是占一個人對你個人評價的70%

而你,想要給人什麼樣的第一印象?

 

 

P1010566.JPG

大家可能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但說真的像我一樣天生臉臭的人

一不小心就會被當作超有距離感、難相處的人啊><

所以我日常妝容幾乎都是非常的淡

清淡到你覺得我距離感從100變成0

-

可以看到,與前一張照片一模一樣的妝(只有唇色加深)

只是從笑臉變成面無表情

給人的感覺真的是天壤之別

怎麼看都是第一張的人看起來比較好相處(笑)

 

IMG_1788.JPG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過難接近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幾乎每天上班化的超級清淡妝容

用的是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SPF30 PA++

-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臉上瑕疵多的狀況

(暗沉,膚色不均,粉刺以及痘痘喜歡一起報到)

請認真觀賞這篇文章

因為我已被上述幾項困擾好久了QQ

 

未命名_meitu_0.jpg

沒關係先天條件不佳我們可以靠後天補強

先在手上推開給你們看

可以看到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偏白

但CC霜就是走校正膚色功能

過一陣子就會顯現出適合自己的膚色

 

未命名_meitu_00.jpg

(每次拍照必備的下手太重或是一不小心擠太多...)

-

擦半臉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照片中的用量可以上全臉了

用量非常的省

不要像我一樣擠太多(妝感會變厚重)

 

P1010466.JPG

驚人的前後對比照來了

小瑞我平常最大的困擾就是黑眼圈+唇周暗沉

膚色不均非常嚴重!更別提最近猖狂的粉刺痘痘了QQ

CC霜擦完後提亮效果佳,左半邊臉膚色均勻許多

真的單看素顏還好,一對比下來真的很嚇人XD

 

P1010491.JPG

把兩邊補上後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死白

但過段時間他就會針對個人膚色校正哦

妝感也較BB霜薄透(但相對遮瑕度較低)

 

Snapshot(4).jpg

接下來補上出門必備的眉毛

今天要打造清新妝容~ 

不想太俐落,我就不用眉筆描繪眉型了

 

P1010517.JPG

今天只需要用中間那格咖啡色~

用他附的刷具畫出眉尾,

然後用眉粉填補眉毛中間區塊即可

就完成非常柔和自然的眉毛了

-

線條太過明顯強烈的眉型雖然較有精神

但還是會增加給人的距離感,天生臉臭人要注意!

 

P1010526.JPG

沒錯!!今天完全沒有要化眼妝!!!!

偶爾也要讓眼睛清新無辜一下

但沒了眼妝通常就會有沒精神的疑慮

我們就用曼秀雷敦變色護唇膏來調整

這款護唇膏會隨著嘴唇上的濕潤程度變色

自然氣色又不會妝感太重,親切感十足!!!

 

P1010550.JPG

距離剛剛一開始上cc霜已經過了半小時

膚色變得均勻自然

而且我非常喜歡他的提亮效果

暗沉肌的你一定會感動得痛哭流涕

因為市面上很多底妝一開始上妝很透亮

但出門一整天後回到家還是暗沉的一蹋糊塗(哭)

-

不過這款cc霜的提亮效果很像是你本身就不暗沉!!!!

而且出門一整天回到家只有約略變暗不會整個消失

 

P1010535.JPG

整體妝容一改變

給人的感覺完全就不一樣了

殺氣騰騰的天生臭臉女也可以變成親切感十足的鄰家女孩

當然是在不開口的情況下XDDD

-

好啦開玩笑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清新妝容分享

其實也不是什麼妝容

就是個懶人必備的裸顏妝

可以大聲說人家天生就不暗沉~ 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囉

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