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0348_1384725241563090_991807132_o.jpg
耶嘿~
上周終於有空殺去寶雅逛ESSENCE
來自德國的平價彩妝不逛還好,一逛不得了
每樣不是低於100就是不到200
逛起來根本彩妝界的大創阿!!!
完全買到殺紅了眼
一口氣買了13樣彩妝~~~
火速跟大家來介紹!
 
<<<懶得看文章的人可以直接點下方影片看完整版唷>>>
還有抽獎活動~~7/29開獎大家快去YOUTUBE影片留言
 
 
SnapShot(0).jpg
這次在ESSENCE我沒買粉底液
因為爬了許多文色號好像沒有適合我的
所以我只買遮瑕~
 
 
SnapShot(2).jpg
有看我文章或影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大瑕疵人
每次化妝10分鐘有5分鐘都在遮瑕吧哈哈
 
SnapShot(3).jpg
但這款遮瑕我覺得不夠力
遮瑕度大概只有5.6成
不過保濕度很足
眼下疊加2.3層都不會很負擔
 
SnapShot(4).jpg
這款就是被網友們推到翻翻翻翻掉的定妝蜜粉
聽說好多櫃上都缺貨了XD
 
 
SnapShot(5).jpg
跟RCMA有點像
剛擦上去是白的
推開後會變透明霧狀
 
SnapShot(6).jpg
這款蜜粉定妝度還不錯
只上一層臉上的黏膩感都沒了
對我混合偏乾的膚質很有幫助!
 
個人也偏愛蜜粉上去有點霧化的感覺
畢竟RCMA對我來說太無感了(哭)
 
 
SnapShot(7).jpg
這款染眉膏是胡亂抓的
很一般而且很迷你
操作起來沒有很方便
 
 
SnapShot(8).jpg
擦在眉毛上也沒什麼感覺~
有點雷啊!
 
 
SnapShot(9).jpg
嗯?有變嗎?
 
 
SnapShot(10).jpg
接下來是可愛的單色眼影
他也有賣自組眼影盤
但聽說塑膠的且質感不佳~ 所以我也沒買
 
 
SnapShot(11).jpg
這邊特別要說我在櫃上挑了又挑
只挑出這兩款式顯色度+延展性最佳的
尤其是3號(愛死了這顏色)
其他的到手上不知為何只剩亮片顏色都消失了....
 
 
SnapShot(12).jpg
然後他的刷具超超超超可愛
圖騰風格很適合我奔放的個性XD
重點是超級佛心價
 
SnapShot(13).jpg
將3號從眼尾開始慢慢暈染至眼中
可依個人喜好疊加
我一般是疊個2層
 
SnapShot(14).jpg
接著將2號眼影點在眼中
接著用暈染刷將界線暈開~
 
 
SnapShot(15).jpg
自然眼妝就完成了
我覺得2號手上刷色很美但到眼睛上就....
有點毀了我的眼妝哈哈
 
 
SnapShot(16).jpg
接著用眼線刷沾取深色眼影拉長眼尾眼線
 
 
SnapShot(17).jpg
眼線刷很好用
想要柔和妝感的人眼妝到這就完成了!
 
SnapShot(18).jpg
因為我平常較喜歡明顯俐落的眼線
所以我會用眼線液補上眼尾
 
 
SnapShot(19).jpg
非常漆黑,但出水量有點不平均
太輕會畫不出來
 
 
SnapShot(20).jpg
然後在眼皮上非常之卡
眼周細紋都差點被扯出來了
不推
 
SnapShot(22).jpg
然後是為了畫全妝而買的睫毛膏
這瓶身跟刷頭都是別牌的兩倍大
 
 
SnapShot(23).jpg
看到刷頭我都傻眼了
更何況我接了睫毛只能刷稀疏的下睫毛...
 
 
SnapShot(24).jpg
看我多努力的刷幾乎不存在的下睫毛
一心只想著不要沾到下眼皮
濃密纖長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SnapShot(25).jpg
刷起來的效果
恩...還要用手輔助才看的到它...
還是KISSME的睫毛膏最深得我心啊
 
SnapShot(27).jpg
接下來是唇膏系列
豔遇唇膏也是評價很好的一款
 
 
SnapShot(28).jpg
擦在手上是桃色
我本來想說是個自然氣色的唇膏
 
 
SnapShot(29).jpg
事實證明我錯了...
在我臉上就是個阿姨樣
原來這款只適合清純洋溢的年輕小妹妹
立馬卸掉
 
 
SnapShot(26).jpg
霧色唇蜜也是好評很多的一款
 
 
SnapShot(30).jpg
跟豔遇比起來成熟知性許多
是漂亮的豆沙裸粉色~
 
 
SnapShot(31).jpg
來擦在嘴巴上
是個很詭異的質地
霧霧稠稠沙沙的....
 
 
SnapShot(34).jpg
不過擦起來我很喜歡
這種百搭色完全不挑風格
不論成熟、知性就算個性也都可以搭配
 
 
SnapShot(32).jpg
但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顏色非常美的它.....
 
SnapShot(33).jpg
有難以接受的口水味啊!!!!!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
但為了妝容我還是會繼續使用它的

SnapShot(35).jpg
接著到了發胖後的必需品-修容
修容餅是可愛的漸層幾何圖形
 
 
 
SnapShot(36).jpg
大大的刷在腮幫子上
我是個嘴邊肉+咀嚼肌非常發達的人
恨不得刷一刷肉可以消失
 
SnapShot(40).jpg
還有肥厚的雙下巴必刷
邊刷還要邊默念(擊退它!擊退它!)
 
SnapShot(37).jpg
三色修容盤也很多人推
-
由左至右分別霧面修容/米白打亮/蜜桃打亮
可以針對不同部位選擇不同格
 
SnapShot(38).jpg
先用霧面修容修鼻影+山根
 
SnapShot(39).jpg
顏色滿自然但也算顯色
但小心別下手太重
 
 
SnapShot(41).jpg
接著用蜜桃色打亮眉骨+蘋果肌
臉擺動的某些角度會有淡淡的光澤
很喜歡
 
 
SnapShot(42).jpg
接著用米白打亮山根+唇峰+下巴
一失手會變白鼻心
請少量多次疊加
 
 
SnapShot(44).jpg
接著也是網友推薦不然我一定不會主動買的腮紅
歐美妝容才比較常出現這種暖色腮紅
 
 
SnapShot(45).jpg
看起來像暖色修容的感覺
但整體有點橘膚色
是完全霧面的
 
SnapShot(46).jpg
刷在臉上馬上懂網友為何推薦這款腮紅
給人的感覺非常活力健康
尤其夏天曬成小麥肌+這款根本美翻了

SnapShot(48).jpg

 
整臉妝容完成!
這次亂買大開箱成功
只有少部分雷物但已它的價格來說
還是有很多CP值非常高的商品
推薦給大家囉~~
 -
想知道這個妝容4小時候的樣子
歷經風吹雨淋+流汗
可以點影片看唷~~~
 
打完收工掰掰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歡迎追蹤訂閱囉↓↓↓↓
 

SnapShot(28).jpg

SnapShot(30).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