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33.JPG

美食當前,許多人無法抗拒

吃貨如我也不例外。

但其實困擾我的除了肥胖以外

其實我常常面臨胃脹氣困擾

-

因為我文章或影片常接觸到美食

開心之餘其實我腸胃有點吃不消

只要稍微重口味,油膩一些就會馬上不適

有時候吃太多太快會痛

有時候空腹太久也會痛

有時候沒緣由的就開始痛...

 

P1070026.JPG

一直以來我都想改善這個困擾

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

改善胃脹氣有一些建議

有的是飲食清淡,吃飯放慢速度

飲食種類要調整(挑選較易消化的食物)

其中最常見的建議就是可以補充益生菌

透過益生菌讓腸胃好菌提升

就不會這麼常不舒服

 

P1030872.JPG

東方鴻除了適好菌之外

也有針對不同症狀設計的產品

除了腸胃之外也有眼睛及整體保健

-

之前也陸陸續續吃過許多粉狀益生菌

但不論是加入牛奶或豆漿喝

我都覺得有股怪味無法接受

但沒有持續服用的結果就是脹氣復發

只要稍微油膩一些就會不適

 

P1030883.JPG

東方鴻適好菌成分很特別

除了A.B.C.D益生菌外還加入了獨家專利DC醣胜肽

能夠高度提高消化機能,雙效合一

可調節敏感體質,使排便順暢,維持身體健康

 

P1030907.JPG

東方鴻的適好菌有別於以往對生科公司剛硬的印象

貼心的附上食用證明

不注意看還以為是某個美食的簡介

 

 

P1030929.JPG

簡介上清楚的說明適應症及用量

(老實說適應症我只有孕吐不符合吧.....)

 

 

P1030947.JPG

適好菌以膠囊狀設計

食用方便之外最重要的是攜帶方便

如果出去旅行或出遠門都很適合直接丟進包包

 

SnapShot(11).jpg

因為我比較常脹氣

參考產品建議用量是三餐飯後兩顆

就像平常吃保健食品一樣

不用特地配牛奶又喝不下肚了
 

SnapShot(12).jpg

就算整天不在家也不會因為麻煩而忘記服用

完全大愛膠囊適好菌!

-

這款剛放進嘴裡還是會有乳酸菌的味道

(跟粉狀乳酸菌比起來非常輕微)

趕快配水吞下去就沒事了

個人覺得比藥味還能夠接受~


 

SnapShot(14).jpg

這次收到的適好菌是三天份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平常我只要4小時左右沒進食

空腹太久為就會開始灼燒

這時只要一進食就會大脹氣

-

開始服用適好菌後

最明顯的改善就是脹氣頻率變少了!!!!

我之前一周應該會2.3天被脹氣干擾吧...

而且現在空腹6-8小時(正常的頻率)也完全不會胃痛!

這個改變幫助我非常多

終於可以不用脹氣發作看著朋友吃美食了~~~

 

P1070066.JPG

雖然三天份症狀有稍微改善

但東方鴻也有貼心建議這個持續服用1-3個月較佳

平常就當作保養胃部服用

但平時飲食習慣也要注意

如果能選擇清淡一些的就不要餐餐都非常油膩

不管腸胃健不健康都應該吃簡單一點~

-

以上就是我被脹氣所困這麼久以來

終於稍微改善的方法

除了調整飲食習慣之外還需要好菌幫忙

推薦給需要的人唷~

-

東方鴻適好菌

東方鴻官網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30).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