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88_meitu_4.jpg

俗話說完美的底妝是成功妝容的一半

但其實最完美的底妝是光滑細緻的「膚質」!!!

-

有在看美妝影片的人應該都知道

有許多知名部落客那肌膚!!!!真的素顏都像上了底妝(羨慕)

但他們平常花在保養的時間精力也不少

所以千萬不要忽視保養的重要性


 

P1100948.JPG

一直以來我的膚況其實不是很好

平常最大的困擾就是粉刺痘痘與暗沉

進入夏天後底妝太厚重內包粉刺更是越來越猖獗

-

最近的心頭好是oliver基礎保養

他們家主打season mask四季面膜

會針對不同季節推出不同膚質適合的產品

重點是從原料到外包裝都是MIT的

(目前先以紙袋包裝,等四季面膜都出完後會有專屬外盒)

不過我覺得紙袋已經很美了!

P1110004.JPG

season mask-summer亮白控油保濕面膜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控油保濕

前陣子我的膚質超差呈現外油內乾

這款面膜大大改善我出油又缺水的問題

控油同時替肌膚補充水份

達到有效的油水平衡,肌膚自然會變好

 

P1110018.JPG

面膜背面不只附註使用方法

還貼心說明成分及適應症

重點是看到製造日期!

燒燙燙的絕對不是倉庫囤貨阿

果然是令人安心的廠商
 

SnapShot(4).jpg

一打開滿滿的精華液

完全可以放入化妝棉冰冰箱下次再敷一次!

或是拿來全身擦拭也可以

小資女快點筆記XD


 

未命名_meitu_0.jpg

這款面膜精華液很特別

敷上時十分保濕濃稠

但擦上肌膚後非常清爽且吸收快速

重點是完全不會黏!!!!

有擦過保濕面膜的應該都知道拿下面膜的黏膩感吧!
 

未命名_meitu_04.jpg

一樣敷上後撕下白色珍珠膜

接著把面膜調整成適合自己五官的位置

 

SnapShot(12).jpg

每次敷面膜都可以看到自己哪邊不足(笑)

下巴嘴角這塊會有點太多

但調整一下就沒問題囉
 

未命名_meitu_03.jpg

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
 

P1110807.JPG

臉頰明顯變較細緻透亮

而且臉上的精華液不會剩超級多

感覺肌膚都有喝飽水

 

P1110813.JPG

我會將面膜紙摺成小塊當化妝棉擦拭全臉

尤其鼻翼、唇周下巴等粉刺痘痘較多的地方

加強保濕控油

 

SnapShot(20).jpg
 

接著用手按摩加強吸收就可以囉

來看看吸收後的樣子~


 

未命名_meitu_0..jpg

近拍真是不得了

(看我的黑眼圈跟黑頭應該就知道姊是0修圖吧)

-

撇除上週吃太多炸物的痘痘

單看膚質的細緻度非常明顯

雖然唇周還是暗沉但整體有提亮一些

還有下巴的內包粉刺洗臉時會覺得比較平滑
 

P1110861.JPG

看到這張很想對自己說

「妳臉是在透亮什麼啦!!!」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感覺

-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對於暗沉也有改善

全臉較透亮且提亮效果也感受的到

但我還是最愛敷完後的臉蛋細緻度阿~~~

 


P1110491.JPG

敷完面膜記得擦上乳液鎖住水分

前陣子入手的 innisfree 綠茶清爽保濕乳液  

會有淡淡綠茶清香,也很適合夏天

同系列的innisfree 綠茶清新保濕卸妝油 也不錯

 

P1120015.JPG
 

自從開始認真保養,做好控油保濕

終於不用每次出門都出油脫妝

用太控油的底妝還會有乾痕卡粉的狀況(哭)

真的是「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阿

推薦給跟我一樣外油內乾困擾的人囉~

 

oliver基礎保養
oliver基礎保養官網
oliver基礎保養FB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