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434.JPG

每到夏天都被髮色煩惱到不行

最常問別人的就是

「我到底適合深色髮還是淺色髮?」

-

許多人都說夏天就是要淺色啊!

但淺色髮真的超級容易布丁頭阿~~~~

大約1-2個月斷層就出來了

而且我又沒有戴帽子的習慣

但自己個人堅持至少至少5.6個月才能再次染髮

只能每天帶著大布丁到處跑來跑去QQ

 

P1070084.JPG

這次發現了一個對抗布丁頭好物

(但人家主要是針對擾人白髮設計的)

Sastty利尻天然昆布染髮筆

除了染劑基本擁有的HC染料及鹼性染料外

Sastty更添加了純天然北海道利尻昆布+27種天然植物成分 

讓染後秀髮均勻光澤

 

P1070094.JPG

不論是俗稱的少年白或是壓力、作息產生的白髮

產生頻率跟布丁頭一樣大約1.2個月就需染一次

所以必須選擇溫和且不傷身的成分

-

因為加入了許多植物萃取物

染髮同時還能夠修護受損髮質

更重要的是不含防腐劑、香料及礦物油成分

也沒有市售染劑裡面的化學成份PPD

 

P1070109.JPG

我最愛Sastty染髮的地方就是他的設計刷頭

整個染髮過程不需要用手套及毛巾

非常適合當作臨時出門急救用XD

 

SnapShot(37).jpg

只需要輕輕按壓後方按鈕

就會有染劑從刷頭露出

-

染髮筆依照髮色有三款可以選擇

分別是最常用的黑色/咖啡色以及較亮的褐色

因為我頭髮已經黃到不行

當然是選最亮的褐色囉


 

SnapShot(39).jpg

這天剛好出門前覺得自己的布丁頭醜到不行

趕快來使用染髮筆拯救一下

直接刷在髮根處就可以囉

(切記要用在乾髮上喔!!!!)

但我還是會用手搓揉髮根加強吸收

但直接在表面上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P1070119.JPG

塗好後的樣子

因為這款主要是針對髮根白髮困擾

所以我也只上在髮根處試看看效果

-

整體使用起來很方便

不需要調和染劑也不用全副武裝

就像在梳頭髮一樣
 

SnapShot(42).jpg

接著只需要等頭髮乾就可以了

如果趕時間也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乾髮後髮色較容易定色


 

P1070186.JPG

將江~完成了

超方便~刷一刷吹個頭髮就染好了!

雖然還是布丁頭但可以看到頭頂的地方是深褐色

是因為我底下的實在頭髮太黃了><

而且黑髮染起來本來就會比白髮來染更不明顯喔!


 

SnapShot(45).jpg

給大家看一下髮根處

從黑髮變成了深褐髮

不僅布丁頭斷層變得比較不明顯

乍看還會很像歐美挑染髮

這種不均勻的層次感我超愛的!!!!

-

不過白髮用起來效果一定更好喔!

畢竟是為了白髮設計的:))
 

SnapShot(46).jpg

這款染髮筆我會把它拿來當作急救法寶

因為我堅持每半年染髮一次

到了第4個月開始就是布丁頭趴趴走階段

後面兩個月我就可以使用染髮筆讓斷層比較不明顯

撐個2-3個月再去整頭染髮喔~

-

因為Sastty是天然植物染髮

我後面2.3個月連續染也不怕造成身體負擔

更不會被老媽念一頓了(笑)

(不過雖然天然,但還是不建議孕婦做使用唷!)

 

推薦給平時受白髮所困

但又不想每個月全副武裝染髮的大家唷!

 

Sastty利尻昆布染髮筆

SasttyFB粉絲頁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