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63.JPG

自從當了上班族後

開始感受到了現代文明病

不論是每天盯著電腦12小時(不含手機)造成眼壓高

還是事務繁忙壓力大造成失眠

甚至隔天起床水腫還伴隨遮不住的熊貓眼

這些狀況輪流在我生活中上演

-

跟我一樣有上述困擾的人

一定會對蒸氣眼罩不陌生吧

之前火紅到不行的日本某牌蒸氣眼罩

從爭相尋找代購到直接進駐台灣

-

我一直是蒸氣眼罩愛好者

但其實長久用下來逐漸覺得有些不環保

因為每次使用就會製造垃圾

基於成本考量又捨不得每天使用

只有隔天重要聚會或狀況非常差才能使用

 
1.JPG

跟我一樣有上述困擾的人

今天你有更環保更省成本的選擇

-

DreamKiss甜言夢語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只要透過USB插電,就能透過遠紅外線供熱

(因為是遠紅外線,沒有交叉電流,也不用擔心爆炸或電磁波的危險)

而且還貼心設計30分鐘自動斷電功能

晚上睡覺也可以放心使用!

-

但DreamKiss甜言夢語還是很貼心

為了讓消費者們安心使用

不僅商品通過了SGS檢驗合格

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一千萬

2.JPG

小怪獸設計共有四款造型可以挑選

我挑的是最熱賣的藍色小怪獸

一戴上瞬間變得可愛無辜

不管是少女或熟女都一定要擁有阿!


 
3.JPG

眼罩外部材質以絨毛搭配皮革設計

摸起來觸感柔軟,十分療癒
 

5.JPG

後面以鬆緊帶材質設計

也有增加調整鬆緊功能

可依照個人頭圍調整,不用擔心眼罩太緊

(對!我就是頭太大會擔心XD)

6.JPG

隨著眼罩還贈送可愛絨布收納袋

不論旅行或平常收納都很方便

不用擔心眼罩丟包包會髒掉

 

7.JPG
 

像這樣丟包包也不會心疼啦~

超貼心

P1130559.JPG

USB插頭很方便,不論電腦或行動電源也可以接

且擁有三段式溫度調節功能(40/45/50度)

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溫度

-

加熱非常迅速,大約3分鐘

敷在眼上溫熱感增加眼部循環,能夠幫助睡眠

隔天起床眼周浮腫也會改善許多


 
P1130603.JPG

最喜歡小怪獸眼罩寬度夠寬

光才不會從臉頰得地方透進來

如果是有一點光線就睡不著的人

非常適合帶去旅行~在飛機上或車上補眠用


 
8.JPG

你說有那條USB線怎麼在外面當遮光眼罩使用?

-

別擔心,裡面的熱敷墊可以自由取下

就變成一般的遮光眼罩

畢竟現在是一物多用的時代阿(笑)

 

9.JPG

取出熱敷墊後

外面的遮光眼罩便可以直接清洗

畢竟有時候使用上還是會有些淚水、油脂或汗水分泌

固定清洗在使用上也比較衛生喔!

 

P1130600.JPG

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平常的使用方式

基本上就是每天睡前使用

隔天起床眼睛就不會這麼酸澀

如果當天有重要場合需要加強眼周的話

我當天早上化妝前還會再熱敷一次

(簡單來說就是任何時候想敷就敷~)

也很建議帶去公司午休時間戴著睡覺!

-

以上就是最近的愛用眼罩

推薦給用眼過度的大家囉(笑)

 

 

DreamKiss甜言夢語

DreamKiss甜言夢語 FB粉絲頁

DreamKiss甜言夢語 IG粉絲頁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