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129).jpg

你們對夏天的印象是什麼?

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之外

是不是對出油、脫妝及浮粉有印象呢(笑)

-

夏日底妝對於容易出油&粉刺痘痘肌來說

是一件非常頭痛的事情

不但希望遮瑕及持妝能力佳

也同時希望底妝能夠輕薄、透氣

但往往能兼具以上優點的少之又少

 
P1130322.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膚質容易長粉刺痘痘(遮瑕需求高)

但卻又無法承擔厚重底妝帶來的惡性循環(致粉刺)

那你一定要嘗試看看UNT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

每到夏天我都會將底妝產品從粉底液/氣墊粉餅

替換成防曬/妝前乳+粉餅的上妝方式

因為整體對肌膚造成的負擔較輕之外

粉餅的遮瑕力及持妝能力也能輕鬆對抗夏日高溫



 
P1130347.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如果當天要出門較長時間(7.8小時以上)

上完防曬後我還會多上一層控油飾底乳

不僅能提亮膚色、平滑肌膚紋理

也能夠將帶妝一整天對肌膚的傷害隔離開來

還能使後續妝效更佳服貼
 

 
P1130442.JPG

這款飾底乳介於白色及粉膚色之間

質地滑順保濕、延展性佳

很容易就能推開

對於容易乾燥脫皮的膚質也能做好補水防護
 

 
P1130447.JPG

提亮效果非常明顯

不只吸收快速,推開後淡淡光澤非常美


 
 
SnapShot(91).jpg

鑒於前陣子我膚況極差

後來學到了「臉上東西越精簡越好」

所以防曬產品及有防曬係數的飾底乳我只會擇一
 

SnapShot(93).jpg

與防曬使用方式相同

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到臉上後推勻

而飾底乳可針對容易出油部位加強

-

以我混和偏乾膚質為例

使用方式為第一次均勻上全臉

第二次加強T字部位、下巴等容易出油的地方


 
SnapShot(96).jpg

夏日底妝最大的訴求就是提亮及均勻膚色

以輕透自然代替厚重粉感


 
SnapShot(98).jpg

在這一步已將原本的唇周暗沉及黑眼圈修飾許多

膚質的平滑度大大提升

看起來膚況好到不行(笑)

 
 
P1130362.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白皙/自然)

我對粉餅的愛不分季節

但到夏天幾乎成為每天必備

不僅遮瑕度高且持妝能力佳

還能將粉刺痘痘毛孔等肌膚問題修飾

每次出門我也一定都會帶在身上補妝用

-

雖然愛粉餅但我也不是沒踩過雷

之前用過某牌粉餅非常輕透且持妝能力不足

完妝後不但黑眼圈還在且出門3小時脫妝浮粉嚴重

那陣子真的差點對粉餅失去信心了

P1130382.JPG

這款粉餅主打柔霧光澤妝感

不僅遮瑕度高且兼具防曬係數

適合常常不小心忘記擦防曬就上妝的女孩

也很適合帶出門補妝用

畢竟防曬出門3.4小時就需要補擦

補妝&補防曬兼具,懶人必備!
 

P1130462.JPG

以雲母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

不僅細緻服貼,還可以吸附皮脂、抗汗水,

不易暗沉脫妝,大幅提升持妝力

 

SnapShot(101).jpg

上妝可以用內附粉撲或蜜粉刷上妝

因為我偏好無暇霧感妝容

所以都直接用內附粉撲上妝


 
SnapShot(103).jpg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麼貼合膚色的粉餅

每次不是買到太深就是偏黃

或是白到一個不行直接變面具臉
 

SnapShot(104).jpg

以輕壓方式推勻粉餅

看到這邊請跟我一起尖叫

非常清透服貼!!!!!

且非常容易推勻不卡粉

-

因為這款粉餅除了高效保濕的玻尿酸

還添加了親膚性高的角鯊烷

讓肌膚維持水潤不浮粉,也不擔心越補妝越乾


 
SnapShot(107).jpg

一開始上臉的清透感我很擔心遮瑕度太低

因為我除了黑眼圈外,膚色不均也很嚴重

-

但看到半臉對比照我就知道我白擔心了

照片右邊就像被打了柔焦

膚質好到炸之外暗沉也被修飾

 

SnapShot(116).jpg

不過有些人會擔心粉餅的粉感太重

我在上完粉餅後會針對鼻子下巴等部位

用粉撲以畫圈方式做拋光動作

這個動作不僅可以讓粉餅更貼合肌膚

還可以讓整天的持妝度上升

-

而臉頰偏乾的我

我會用粉撲的背面擦掉多餘的粉

讓整體妝感更輕薄自然

SnapShot(115).jpg

今天的底妝完成囉!

整體膚質平滑且透亮

最喜歡這種無暇霧感

好像完全沒有粉刺痘痘一樣(笑)
 

SnapShot(119).jpg

而小心機的地方在於整體柔霧無暇

但近看還是可以看的到一些痘痘等瑕疵

讓人覺得好像沒上什麼妝一樣~



 
未命名_meitu_1.jpg

平常的清透妝容我不會上眼妝

主軸都放在自然好氣色上

-

底妝完成後加上眉毛及唇彩即可

我用的是最近火紅的LOREAL #618

是有點南瓜色的色調

我只會薄擦一層然後用手指暈染開來

淡淡的製造些氣色即可

 
SnapShot(122).jpg

腮紅的部分我會直接將手上剩餘的唇彩上在臉上

不僅比較持妝且出門只需帶唇膏即可補妝

看起來非常清淡自然~

(不小心變成懶人上妝模式了)

畢竟出門化妝包能少就少阿
 

SnapShot(123).jpg

拍開後只會有淡淡橘色

還能夠保留底妝的光澤感
 

SnapShot(124).jpg

如果還是擔心粉感太重的人

可以再用定妝噴霧噴上

妝感較服貼也能更持久


 
SnapShot(128).jpg

近到不行給大家看一下

那底妝之貼!

且柔霧光感非常美

 
SnapShot(131).jpg

夏日清透好感妝容就完成囉

整體非常清透自然

說真的男生或長輩不注意看都會以為沒上妝!

一不小心就成為素顏美女啦

 

SnapShot(140).jpg

好啦雖然離素顏美女還有一段路要努力

但至少還能當個偽素顏美女

就用UNT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一起朝著好膚質邁進吧!!!

-

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