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你問我,喜歡哪個季節

我會豪不猶豫地回答你

「我喜歡夏天。」

-

有些人不喜歡夏天。

受不了處心積慮的防曬美白

為了夏日如何不脫妝而煩惱

而部份的人因為某些因素

寧願穿長褲出門,與烈日對抗


 
38.jpg

我愛夏天,但說真的對於防曬我也非常懶惰

我喜歡在夏天曬成黑炭後冬天再白回來

我也喜歡穿著短褲到處玩

畢竟我也只剩腿可以看了

所以除了臉部保養,我最重視的就是腿了


 
34.jpg

雖然不怕曬黑

但我卻很在意我腿上的毛

唯一慶幸的是腿毛還算細

遠遠的拍照都還不明顯但近看其實數量驚人

所以我決定到靚妍眉睫魔坊進行熱蠟除毛


 
33.jpg

循著地址來到這先別以為走錯地方

靚妍眉睫魔坊就位於金瑰妃SPA會館裡

靚妍就是其中的美睫/韓式半永久/熱蠟除毛工作室

只是獨立經營各自的粉絲專頁~


 
3.jpg

一進門整體空間簡約清爽

除了櫃台之外還有桌椅可讓客人等候

或是讓一同來的親友可以休息~

 
4.jpg

接著換上室內拖鞋就可以進到工作室囉

好愛整體木紋的裝潢

很令人放鬆


 

5.jpg

一旁的櫃子也陳列了一些精油

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味道回家做使用


 
6.jpg

從走廊可以看到有幾間工作室

包含了美髮/美甲/美睫飄眉與美體項目

根本只需要到一個地方就能夠全身大改造啊!

看來是許多姊妹們的福音了

可以一同前往各自預約自己想做的項目(笑)


 
7.jpg

接著來到了靚妍眉睫魔坊

門上的招牌很可愛也很容易辨識


 
8.jpg

工作室裡面有一張美容床及美容椅

我很喜歡小空間的個人工作室

全部採預約制且一個時段只會有一組客人

非常有隱私且很有安全感XD


 
9.jpg

靚妍包含了美睫/韓式半永久/熱蠟除毛服務

今天就要來解決我的毛毛腳



 
10.jpg

工作臺上放著三種不同的蠟

圓圓的容器可以直接對蠟做加熱

美體師Amanda也非常仔細地介紹三種蠟的差別

 

41.jpg

每個人的體毛粗細多寡都不同

依照個人情況大致分為以下三種

針對粗硬且毛多的種類就需要使用天空蠟

而一般有在定期除毛或是細軟毛多可以使用奶油蠟

而毛髮較細軟且皮膚敏感者會建議使用凱蒂蠟
 

12.jpg

開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毛毛腿

很多人應該會以為我沒什麼腿毛

說實在真不近看真的以為沒腿毛

但其實我腿毛不算少

看起來會讓腿有點髒髒的感覺XD



 
13.jpg

這張就很明顯了吧

膝蓋周圍的腿毛非常茁壯

小腿正面也有許多毛

-

平常我在家中並不會自己除腿毛

因為之前有看文章腿毛會越刮越粗

而且我也覺得反正遠看不明顯就不管它了XD

 

14.jpg

接著準備先上前置清潔凝膠

因為熱蠟除毛屬於撕除式的除毛方式

所以需要先做清潔動作,之後熱蠟才能順利黏住毛髮

而完成後後續的護理也很重要

 

42.jpg

Amanda先幫我用薰衣草前置清潔凝膠

完成後會用薰衣草液加強鎮定保濕

 

15.jpg

接著就開始了

一般情況可以自在地躺在美容床上屈膝即可

但因為要拍攝所以我就坐著

(這樣比較清楚步驟到哪也比較安心XD)


 
17.jpg

前置清潔完後熱蠟也加熱完成

我這次使用的是奶油蠟

 

16.jpg

因為我之前沒有用過熱蠟除毛

Amanda會先在手上讓我感受一下溫度

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18.jpg
 

接著就開始進行除毛動作

熱蠟的延展性非常強且滑順

溫度熱熱的大約在30度左右

幾乎塗上後3秒就乾了,可以直接撕除

 

19.jpg

.......

在腿上這麼不明顯的毛髮們

被拔除後卻呈現這麼驚悚的畫面

(被嚇到的人抱歉)

原來我的腿毛也是滿長滿多的XD


 
 
21.jpg

這是熱蠟剛塗上後馬上拍的

不到3秒就乾了非常迅速

Amanda也有說現在的熱蠟跟我們以前的印象不同了

傳統的熱蠟是非常濃稠且需要貼上除毛紙

跟除黑頭粉刺一樣的方式撕除

現在完全不需要了

23.jpg

且除毛還有去角質的功能

撕除後硬生生的白了一塊

而且看起來膚質也白嫩許多

除毛後才發現原本的腿看起來有多髒XD

 

22.jpg

接著就重複進行敷蠟、撕除動作

直到毛除完為止

其實邊聊天時間也過得很快

一下子小腿正面就除完了

 
 
26.jpg

正面除完換小腿背面

趴下後搭配輕柔的森林音樂

非常放鬆,差點就睡著了

 

27.jpg

背面以環狀方式撕除

背面的腿毛較少,很快就完成

 
 
29.jpg

完成後乾淨溜溜的蘿蔔(?)

這小腿肚感覺可以賣個好價錢


32.jpg

接著擦上薰衣草液做鎮定舒緩就可以囉

Amanda也說我平常腿部太乾了

回去要勤擦乳液及定期去角質

想要美腿真的不能偷懶阿~

 
31.jpg

剛做完熱蠟除毛會起一些紅疹是正常的唷

我只集中在膝蓋毛較多的部分

一陣子就會自然退掉囉


 
37.jpg

人家拔完黑頭粉刺要拍療癒照

我們腿毛們當然也要(燦笑)

看著一根根的腿毛在熱蠟上

雖然不是我拔除的但還是好有成就感阿!!!!

 

36.jpg

回到家後紅疹全退了

不禁欣賞自己的光滑白嫩的小腿好久XD

Amanda有提醒除毛三天後記得去角質

因為剛除完毛毛髮新生怕角質堵住毛孔

造成角質栓化的問題就麻煩了


 
35.jpg
 

建議大家要除腿毛可以選擇全腿項目

因為相較之下我的大腿黑了一截XD

小腿又白又嫩,像不同人的腳

-

許多人會好奇熱蠟除毛是永久除毛嗎?

與侵入式的雷射除毛相比

熱蠟除毛除了比較溫和之外

也能讓長出來的毛髮有如新生細毛

每個月固定除毛毛髮的生長速度也會越來越慢

到最後幾乎不會有腿毛囉!!!

 
39.jpg
 

附上Amanda的名片

可以直接私訊或加line預約

名片上還有貼心的地圖


40.jpg

也提供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現在靚妍眉睫魔坊有在做活動

熱蠟除毛項目為原價六折唷!!!

快揪親朋好友姊妹媽媽一起去擺脫毛手毛腳吧~

 

2.jpg

就讓我們一起大方露出白嫩美腿吧~
 

 

靚妍眉睫魔坊

FB粉絲頁

電話:0915-577-62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1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