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如果穿衣風格代表你的生活態度

你的穿衣風格是什麼?

而你又想展現怎樣的生活態度?

 

1.jpg

因為平時我的穿衣風格較休閒

不是素T就是較運動風的衣服

所以當看到RELEON的服飾時就滿有好感

剛好七夕也順便幫TK挑了一件(笑)
 

2.jpg

RELEON的衣服皆為基本款式

主張賦予簡單衣物,特殊的工藝或設計。

透過工藝讓衣物變得更舒適,透過設計讓生活更便利,

透過服飾讓每個人體驗更美好的生活。


 

3.jpg

對於材質也有一定要求

除了百分之百精梳棉之外

也透過磨毛工藝讓親膚感提升,穿著更舒適

 

5.jpg

拉格蘭袖 T-SHIRT【星空藍】(S)

我一直都很喜歡撞色T恤設計

在極簡風格上增添了一些色彩

也比單純的素T更加活潑亮眼


 

6.JPG

LOOK1

第一套我搭配白色短褲與白鞋

利用髮型呈現活潑俏麗的感覺

這套的包比較中性

如果想要再可愛一點可以搭配後背包~

-

RELEON家的衣服是男女皆可穿

我這件是S號還是算寬鬆

男生的話如果沒超過175應該都可以拿S號

 

7.jpg

穿上後非常休閒,很適合踏青等行程

利用白褲+白鞋增加整體的夏日清爽感

再搭配同色系深藍色包更有一致性


 

8..jpg

每次穿白T最困擾的就是會"透"的問題

不過因為是精梳棉設計不用擔心會透

當天我也沒有穿淺色內衣,是不是完全看不到!哈

不過精梳棉需要手洗,不可大力搓洗也不能烘乾哦

-

如果給男生穿也不擔心會太透明而露點

也不用大熱天T恤裡面還需要穿背心哦


 

9..jpg

這天室外溫度大概是33-34度

非常之熱且我超會流汗

但穿這件不覺得悶,吸汗效果很好

-

整件穿起來挺度很夠

不用擔心後背肉或小肚子被發現(笑)

 

10.jpg

我穿起來大約是五分袖長度

現在這個天氣穿非常剛好

超愛整體清爽的路線啊!

 

 

4.jpg

落肩OVERSIZE T-SHIRT【星空藍】M

這款優點是不易變形且微抗皺

非常適合男生比較沒在保養衣服

可以輕鬆折一折就收進衣櫃

 


14.JPG

LOOK2

本來想打造一個韓國歐霸的感覺XD

因為落肩+長版非常花美男風格

我覺得TK可以穿L號會更像~不夠長版~

所以我直接幫他加上格子襯衫綁在腰間

搭配帽子,偏向街頭潮流風

-

這件因為是TK要穿所以我選了M尺寸

平常他沒什麼寬鬆的衣服

上衣基本上就是正常尺寸

 

15..jpg

這件最大的特點是落肩設計

可以打造更加休閒的感覺,增添特色

但我失算了

因為TK本身就是斜肩...

所以可以看到他的肩線與上衣肩線十分吻合XD

 

xlarge.jpg

只好放上官網形象照給大家看一下

落肩穿起來就是自己的肩線與上衣肩線不同

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穿衣風格

 

13.jpg

這款也是完全不用擔心會透明(或露點)

平常TK穿T恤裡面都還會加上一件背心

一方面怕流汗透明一方面也怕激凸

男生特殊的困擾,哈哈

所以這件可以直接單穿他非常開心


 

16.JPG

其實格子襯衫單純是因為要跟我情侶穿搭一下YA

這個夏天我很愛把外套或襯衫綁在腰間

這樣穿短褲時可以修飾腿部線條

也可以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17.jpg

偶爾也會想要穿情侶裝

但又不想穿的一模一樣沒有特色

我就會像這樣找一些相同元素或同色系做搭配

-

今天這套就是利用深藍色X格子襯衫當作我們之間的共通點

TK穿著整件深藍的落肩上衣

而我是深藍袖子的撞色上衣

然後一起將格子襯衫綁在腰上(或男生可以穿起來)

就是一個很順眼和諧的情侶裝了^^

 

18.jpg

(有大草皮就是要拍跳躍照的概念)

兩個人不用穿一模一樣

也可以透過單品與顏色拍出放閃照~

 

19..jpg

LOOK3

這套想呈現運動男孩風

所以除了運動短褲之外,

我還特別搭配了長襪以及帽子

讓整體更加休閒運動

-

因為整體較為深色系

所以我背個酒紅流蘇小包

讓全身有一個小亮點,畫龍點睛一下

(但只裝得下手機、鈔票跟唇膏,哈)
 

20.jpg

這件我真的應該拿L

因為喜歡單穿長版上衣的我

身高160穿起來還是太短沒辦法單穿

所以只要舉手運動短褲就會露出來

-

不過我很喜歡這套搭配

短褲+長襪很像要打排球還是要溜滑板了(笑)
 

21.jpg

將帽子反戴更有俏皮男孩感

就差一個滑板在旁邊了XD

誰來借我一塊滑板拍個照阿

 

22.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兩套運動休閒穿搭+一套情侶穿搭

難得的穿搭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

這邊RELEON也很大方提供了讀者優惠

只要在官網購買時輸入折扣碼:Reslife

就能享有85折優惠!!!!(期限至10/1止)

這麼好康的優惠大家快去官網逛逛唷^^

 

 
RELEON
 
 
​​​​​​​​​​​​​​​​​​​​​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