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jpg

從小到大我最愛吃蝦子!

要吃蝦吃得過癮當然就要到活蝦餐廳報到

但我們不只要瘋狂吃蝦

我們這次還要來舉辦「第一屆剝蝦大賽」!!!!

-

活蝦餐廳不只有各種口味的蝦子之外

因為主打新鮮活蝦直接料理

讓對蝦子輕微過敏的TK也能品嘗美味蝦料理

好也能測試一下店家蝦料理的新鮮程度(笑)

 

↓↓↓↓↓↓↓↓店家介紹&吃蝦心得影片看這邊↓↓↓↓↓↓↓↓


 

1.jpg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比賽場地」環境吧!

到位於新北市中和的二八活蝦餐廳

遠遠就能看到非常醒目的大招牌

 

2.jpg

店內裝潢簡約親和

下班想跟朋友小酌非常適合

但店內桌數不多,記得先訂位或早點來

不然很容易客滿的!

(我們可是超早還沒6點就來店裡報到了)
 

3.jpg

二八活蝦主打每天都是產地直送的新鮮活蝦

且當天賣完就收絕不留到隔天販售

對蝦的新鮮及品質非常要求!

我們也很幸運有看到運蝦車送蝦來~
 

4.jpg

蝦子一被倒入水箱中瘋狂跳躍(嚇死我)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活跳跳」XD

老闆熱情的將泰國蝦抓起來讓我們看一下大小

你們看這跟手掌一樣大的泰國蝦!!!!!


 

5.JPG

接下來是選手們陸續上桌

因為待會要激烈剝蝦大賽

先吃盤炒青菜墊墊胃

炒青菜不只單一青菜都可以詢問老闆


 

6.JPG

諸葛蝦

老闆極力推薦這道招牌諸葛蝦

是外面活蝦餐廳比較少見的口味

以花椒、胡椒、孜然等香料拌炒入味

吃起來香氣十足、香辣帶勁

還可以調整大中小辣~

非常推薦喜歡吃辣的人

 

7.JPG

蒜蓉蝦

超愛吃蒜的我們怎麼能錯過蒜蓉蝦?

滿滿的蒜泥包覆著蝦子

一入口濃厚的蒜味搭配蝦肉非常美味

我幾乎任何料理都喜歡加蒜頭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料理跟蒜不搭的嗎?XD



 

8.JPG

金沙蝦

以鹹蛋黃拌炒的金沙蝦也不能錯過!

(怎麼每道都不能錯過?)

沒辦法二八活蝦的蝦料理全都是我愛的口味

-

緊緊包覆在蝦上的鹹蛋黃口味醇厚

聞起來味道很重但吃起來香氣很足

我超級無敵爆炸愛吃鹹蛋黃!!!!

甚至可以直接鹹蛋黃配白飯吃個2.3碗也沒問題


 

9.JPG

檸檬蝦

也該來一道清爽的口味

Q彈的蝦肉搭配清爽的檸檬汁

在較重口味的蝦料理中能夠轉換口味

扮演重要的解膩效果

(但我也好想吃胡椒蝦、烤蝦.....)

真的每種口味都想要來一道!



 

10.JPG

很多人不喜歡吃蝦料理是因為剝蝦麻煩

但二八活蝦也很貼心地將蝦背都有劃開

且蝦子又非常新鮮

所以在剝殼的方面十分輕鬆

只要直接從背部將蝦殼撥開即可享用

(看那紮實的肉質、真的非常有彈性)


首2.jpg

所有選手都到齊了!

就來開始我們今天的第一屆剝蝦大賽吧!!!!

可以直接來看影片比較清楚(也比較好笑XD)

↓↓↓↓↓↓↓↓↓↓↓↓↓↓↓↓↓↓↓↓↓↓↓↓↓↓↓↓↓↓



 

11.jpg

OK歡迎來到第一屆剝蝦大賽

之WHO IS 剝蝦 KING!!!!!

 

12.jpg

第一回合派出小彥子對抗TK

沒想到實力差距懸殊!!!!

TK都剝完4隻蝦子結果小彥子還在剝第3隻XD


 

13.jpg

由我來檢查一下

剝得再快也沒用,要剝得完整才能獲勝

不過TK被我挑剔一堆挑到臉色凝重....

雖然他是在演戲但還是讓他獲勝吧XD


 

14.jpg

我 : 好啦第一回合TK選手獲勝。

TK :YAAAAAAAA

瞧他開心這樣XD

 

15.jpg

中場休息我們來認真吃蝦

諸葛蝦的香辣口味令我印象深刻

平常吃小辣的人可以挑戰中辣

一定非常夠勁!


 

16.jpg

休息完後就來挑戰第二回合!!!!

這次我也加入比賽XD

很少剝蝦的我真的超緊張


17.jpg

第二回合一開始大家勢均力敵

我跟TK速度幾乎一樣

但我在第五隻蝦時開始卡關

(因為完整度也納入比賽考量啊!!!!)

 

18.jpg

竟然就被TK超越了。

(TK的跩臉真的很欠打XD)


 

19.jpg

我們一起看著小彥子

疑惑他到底為何可以剝這麼慢XD


 

20.jpg

不過勝負未定!!!!蝦子的完整度最重要

我們三個開始非常嚴格的檢查對方的蝦子

有殼或有腳殘留的都不算數!!!

-

第二回合由小瑞我獲勝啦~~~

TK有隻蝦蝦腳都還在上面

重點是小彥子剝這麼慢還可以把蝦剝到斷掉XDDD
 

21.jpg

這次的第一屆剝蝦大賽圓滿成功!!!

不僅可以大口吃蝦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娛樂

透過比賽剝蝦也非常迅速不痛苦

比完之後就有一堆剝好的蝦子可以吃了

真是一舉兩得(笑)

-

強烈建議大家還是要看影片最好笑

因為很多事情是圖片文字無法表達的哈哈哈


 

22.jpg

說真的美種口味都非常好吃

不過我們一致公認諸葛蝦最好吃

口味特別且非常下飯

不過其他口味也非常優秀

幾乎沒有地雷口味(大拇指)

推薦給想大吃蝦料理得大家喔!

 

 

 

 

二八活蝦
電話:0908 296 59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174巷巷口
FB:https://goo.gl/M9H1vX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