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268.JPG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好膚質

但好膚質也是需要勤勞保養才能擁有

而我又是容易長粉刺痘痘的膚質

更別提一直困擾我鼻子上的黑頭粉刺了...

大家都知道現今的環境只要出門一整天

臉上的灰塵堆積非常可怕

所以定期深層清潔變成了最重要的環節

-

一直以來我都都有定期做臉的習慣

因為平常居家去角質&敷清潔面膜

只能維持肌膚表面的乾淨

而鼻頭粉刺,深層內包粉刺等麻煩問題

就交給專業的來吧(笑)

 

P1220491.JPG

這次來到了位於基隆路的眉毛夫人工作室

一進門空間不大卻不會有壓迫感

整體環境非常明亮乾淨

-

眉毛夫人工作室提供的服務項目有

臉部護理&嫁接睫毛

是不是很好奇為何沒有眉毛項目呢?

原來是因為闆娘之前是因為修眉毛

才開啟美睫護膚工作室這條路阿~~~

只是很多客人會記成睫毛夫人就是了XD

-

如果是我就會同時預約睫毛&護膚項目

只需要跑一趟就能做兩件事

睡一覺膚質變好睫毛也接好了

是不是超方便的 ?(笑)

 

P1220512.JPG

工作室中間以紗簾做出隔間

隔間裡有兩張美容床

兩張床的距離不會過近

如果同時段隔壁有客人也不會很尷尬

*眉毛夫人為預約制,女客人限定!

如要攜帶男伴建議兩位一起預約同時段進行項目~*

(例如自己要接睫毛,男友也可以一起來做臉放鬆一下)

目的是讓其他女性顧客有安全感,也能更放鬆

真的好貼心!
 

P1220530.JPG

如有女性友人陪同就可以在沙發區休息等待

照慣例初次來訪需填寫資料表

針對自己的膚質、使用狀況做初步諮詢

-

我非常喜歡眉毛夫人價目表公開透明

每個項目的服務內容都寫得非常清楚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P1220560_meitu_1.jpg

我這次進行的項目是基礎保養臉部護膚

含卸洗+去角質+臉蒸+粉刺調理+鎮定面膜+臉部按摩+開運修眉

約1-1.5hrs

-

而且眉毛夫人"並沒有"銷售套裝項目

(例如一次購買5堂接睫毛更划算blablabla)

完全不用擔心強迫推銷~

就算客人希望能夠一次購買多堂項目也不賣!

一方面對自己的服務有信心,一方面也很有原則呢

 

P1220577.JPG

ok....不免俗地公開一下素顏照

先自首,我這段時間真的是大爛臉

前陣子吃太油太辣臉上爆了一堆爛痘

尤其不太常長痘的額頭臉頰全都遭殃

看起來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而且這段時間上妝要多不服貼就多不服貼XDD

好想哭阿

 

SnapShot(150).jpg

接著就開始做基本卸洗動作

洗臉&去角質搭配臉部按摩

非常舒服~都快睡著了

 

P1220589.JPG

接下來就是舒服的蒸臉+粉刺調理

熱熱的蒸氣讓臉部毛孔打開

後續的粉刺調理也會較乾淨

這邊闆娘也建議我們預約的前一天可以敷清潔面膜

讓粉刺浮出來,這樣清潔效果會更明顯喔!

-

粉刺調理後會敷上鎮定面膜

冰冰涼涼的舒緩鎮定肌膚

圖中的我也太像外星來的XD
 

SnapShot(150)_meitu_25.jpg

OKFINE...

這篇文章根本半自毀路線

給大家看一下一開始我的臉有多髒!!!!

尤其是可怕的鼻頭粉刺!!!!

大概是累積了將近三個月的深層黑頭非常可怕....

不過還是要附上療癒的粉刺照~哈

 

P1220633.JPG

粉刺調理項目真的很神奇

毛孔乾淨溜溜~肌膚也變較平滑

整體膚色也變得較透亮!

-

進行護膚療程後一周記得要加強保濕

因為深層清潔後肌膚會較缺水

像我前三天鼻頭就瘋狂脫皮

比較乾的人建議精華液上兩層,搭配油類保養效果更佳


 

P1240271.JPG
 

一周後肌膚代謝完成

膚質透亮細緻!上妝根本看不出毛孔

尤其是乾淨的鼻頭令人感動啊!!!

畢竟以前可怕的鼻頭連上妝都灰灰髒髒的(哭)

-

前陣子爛臉之後深刻體會到

除了飲食不要過油過辣之外

定期保養臉部,深層清潔讓毛孔呼吸也超重要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擁有好膚質!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電話:(02)2732-7006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

FB粉絲頁:https://goo.gl/Yt4T4g

 
 
​​​​​​​​​​​​​​​​​​​​​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