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2)_meitu_4.jpg

所謂眼睛是靈魂之窗

每個女孩都追求深邃大眼睛

但如果不滿意先天的眼型

不論是利用化妝工具或是投靠醫美大有人在

我也是與雙眼皮努力抗爭的一份子!

-

看到這邊很多人會問

「咦小瑞你不是有雙眼皮嗎?」

不不不...一直以來都被誤會了阿

 

SnapShot(16)_meitu_17.jpg

雖然小瑞我本身擁有雙眼皮

不過其實是「眼皮很拋的內雙」

一用力張開眼睛雙眼皮就消失了><

尤其左眼又接近內雙,大小眼非常嚴重...

 

<<<附上影音板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先看影片再繼續往下看文章唷^^

 

SnapShot(2)_meitu_4.jpg

從大學就開始貼雙眼皮貼的我

試過了許多品牌的雙眼皮貼

有些不是黏性不強就是上妝後明顯到不行

每次出門一整天眼皮出油後就須默默撕掉...

 

SnapShot(6)_meitu_6.jpg

日本AB雙眼皮貼有許多功能不同的產品

因為每天都需要上眼妝的關係

只要當天早上眼睛特別拋我一定會貼雙眼皮貼

這次我挑選的是上妝專用膚色雙眼皮貼

希望等等上妝可以有隱形效果~


 

SnapShot(1)_meitu_3.jpg

SnapShot(8)_meitu_8.jpg

膚色雙眼皮貼呈現淺膚色

已經剪裁好符合眼睛幅度的形狀

使用前可以依照自己的眼型做修剪

如果當天眼睛不拋我只會剪一小段調整一下大小眼


 

SnapShot(13)_meitu_12.jpg

先來測試一下雙眼皮貼的黏性&隱形程度

單純貼上完全能符合在皮膚上

接著疊擦上深淺眼影也完全不明顯

因為材質的關係可以輕易上妝

可以暈染出美麗的漸層眼妝
 

SnapShot(19)_meitu_16.jpg

接著開始貼上雙眼皮貼

我會順著我的眼褶的形狀貼

接著用輔助棒加深眼褶(讓他緊緊貼在眼皮上!!!)

接著直接上眼妝就可以囉

 

SnapShot(21)_meitu_19.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原本的眼睛有~多~拋~!!!

幾乎就是看不到雙眼皮的程度

另一邊貼上雙眼皮貼後眼褶變寬

眼睛往上看也還有雙眼皮!!!(好感人)

通常雙眼皮&眼影都被吃光光><


 

SnapShot(3)_meitu_5.jpg

補上睫毛後整個眼睛放大兩倍~

變得更圓也更加有精神!

果然人要衣裝女生要化妝(笑)

難怪這麼多人想去醫美改造一下了XD

 

SnapShot(22)_meitu_20.jpg

兩眼比較起來差異就很大了

照片左邊的眼褶較寬視覺上也較圓

照片右邊的眼睛就...又細又長XD

只剩一丁點在眼尾的雙眼皮

 

委_meitu_22.jpg

溫馨小提醒

使用雙眼皮貼卸妝時記得跟著眼妝一起卸掉

千萬不要覺得懶惰就直接用手撕除!!!

長期拉扯眼皮會使眼皮越來越鬆馳也會更下垂喔

另外日本AB也有睡眠專用雙眼皮貼

如果平常沒再上妝又有點懶惰

想要一覺醒來就有雙眼皮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XD

 

 

日本AB美妝小物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B.Japan/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