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760.JPG

每日重要的保養時刻,你總共擦幾瓶保養品?

前陣子因為季節交替的緣故

我的膚質進入非常不穩定的狀態

時而出油冒痘時而乾燥脫皮

更別說上妝後底妝浮到慘不忍睹了....

-

後來我嘗試了非常多種方式

包含更換保養品(從洗卸產品到保養不停更換)

卻沒有太顯著的效果

覺得膚況不穩定,肌膚也無法吸收(嘆)

 

P1270720.JPG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DeAU家的角質代謝肌底液

才了解到「臉部角質代謝節奏被破壞」

才是造成膚況不穩定的根源!

我相信一定有許多人像我一樣一昧的追求高價保養品卻不見膚況的改善

(任何醫美品牌我能試就試,急病亂投醫的概念><)

-

只要加強角質的新陳代謝

就能讓肌膚回到新生般的潔淨

也較能吸收後續保養品的養分,恢復健康

 

P1270554.JPG

 

P1270560.JPG

一看到DeAU家的包裝超級興奮!!!

是我最愛的大理石紋~~~

簡單素雅的設計搭配深藍色透明瓶身

能夠清楚看到包裝內的肌底液

並且阻隔太陽,防止變質

 

P1270566.JPG

DeAU這款肌底液是以玻璃滴管式取用

能夠準確地控制用量

每次一捏滴管,就是一次的用量

-

DeAU每日角質代謝基底液

透過日本皮膚科醫美專家研發的"角質調整醫美技術"

經過反覆測試研究後的心血

全都濃縮在這可愛的藍色小罐子裡~

 

P1270572.JPG

除了包裝與眾不同之外

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也主打六大特點

代謝老廢角質

溫和角質護理

打擊粉刺與肌膚問題

提高後續保養吸收

省時輕鬆保養

適合所有膚質與年齡

 

P1270590.JPG

P1270599.JPG

與印象中去角質產品有許多不同

我以前習慣用凝膠式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太強力的清潔有時反而肌膚變更脆弱

-

DeAU家的去角質主打溫和&無添加

不用擔心含有礦物油或乙醇等成分

也不含合成香料,沒有難以接受的刺鼻香氣

 

 

P1270784_meitu_15.jpg

使用步驟為洗臉後直接擦上肌底液

停留三分鐘之後再繼續上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

用手直接按摩吸收即可

(因為我鼻翼、下巴等粉刺較多我喜歡用化妝棉擦拭清潔)

-

透過重要的保養角質

讓肌膚維持容易吸收美容成分的狀態

不只潔淨肌膚也能讓膚質更加平滑

(千萬不要砸了一堆錢結果肌膚根本吸收不了阿QQ)

 

P1270721.JPG

以前我除了滿臉痘痘之外最頭痛的其實是超級囂張的內包粉刺

凹凸不平的肌膚即使上妝還是慘不忍睹

用了角質代謝肌底液將近一個月,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平滑

內包粉刺減少許多(因為毛孔終於能夠呼吸了XD)

上妝服貼到爆炸,持妝力也上升

妝感渾然天成阿!(挺胸)

希望大家不要再花冤枉錢了

解決問題就是要從根本開始!大家快醒醒阿~~(吶喊)

 

 

 

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

https://goo.gl/3ubVbD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