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0.JPG

嘿嘿嘿嘿嘿嘿

這篇真的不知道算是分享文還是炫耀文(?)

我只想大聲說我終於買到焦糖拿鐵啦!

YAAAAAAA

-

不過可別以為我是買喝的咖啡喔XD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土色唇膏

夠土夠秋而且知性爆表!
 

IMG_5943.JPG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這系列今年年初就有出過了

上個月又新推出五種秋冬土色系唇膏

真的是想逼死大家的荷包XD

-

原本我已擁有兩支柔霧花蜜唇膏

適合夏天的摩登橘與一年四季都適合的紅酒紅

一起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IMG_5936.JPG

今天的主角是親愛的 #焦糖拿鐵

依舊承襲著這款唇膏的簡約質感風格

微透明搭配唇膏本身的土色好美阿~~~

 

IMG_5937.JPG

唇膏的質地我覺得比之前的更加奶油一些

屬於霧面奶油質地,很保濕

不用擔心嘴唇太乾起死皮~

雖然試在手上感覺會太土

但不用擔心!擦上嘴後會再紅潤一些


IMG_5821.JPG

在嘴上是有點土橘色

瞬間散發濃濃的秋冬氣息~

而且他的質地真的很保濕

像我這個霧面唇膏狂粉應該要囤貨個10支才對XD

 

IMG_5826.JPG

我覺得擦上後會給人很知性、沉穩的感覺

就跟秋冬讓人覺得很平靜一樣

而且雖然是土色卻不會顯氣色差

是個不挑膚色,任何人都能駕馭的土!(拍拍手)
 


IMG_5929.JPG

買到想要且適合的唇膏真的很令人開心

不過現在彩妝品牌越來越多

很多都是平價好用,買都買不完!

每到月底荷包都開始哭泣了QQ

-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個小資女必備網站

不僅能夠大買特買還能幫荷包補血~

 

1.jpg

這個平台叫做Shopback

是與許多大型網路商城合作的現金回饋平台

在Shopback平台購物與直接到官網購物唯一差別就是

買一樣的東西,透過Shopback連結到平台買就會有現金回饋

 

3.jpg

平台點進屈臣氏直接寫著斗大的2%購物現金回饋

等於我一樣在屈臣氏網站上購物,一樣放入購物車+結帳

只不過是透過Shopback連結到屈臣氏平台~

結帳成功Shopback就會把2%現金回饋存到我們的帳戶裡囉~

 

5.jpg

這次的#焦糖拿鐵 就是在Shopback上的屈臣氏商城買的~

與以往習慣的網購方式一模一樣

只是從另一個平台進入官網買東西就能享受到現金回饋~

完完全全不省白不省阿XDDDD

不是啦根本是小資女必備平台啊!!!!!

所以就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囉~

反正彩妝終究是要買的~大家就一起來邊買邊幫荷包補補血吧^^

(我是不是超中肯XD)

-

最後還是附上一下官方使用流程~

雖然自己摸索一下很快就能學會了

【ShopBack使用流程】
1・先成為ShopBack會員,並填入自己銀行帳號(因為回饋現金會直接匯給會員,其中四位數的「銀行分行代碼」請在這兒查詢)
 
2・挑選想要的ShopBack合作店家購物(以下以momo購物為例)
 
3・若還沒成為momo的會員,請先到momo網站註冊
 
4・再繼續在momo網站看好想要買的商品,先不要放進購物車唷;
(會這樣建議是因為,momo有一個開始挑選到結帳的時限,不能超過20分鐘,若超過時限,就無法獲得現金回饋,必須重新從ShopBack再來一次XD,雖然不一定所有合作平台都有此時限,但仍然建議先挑選要買的東西)
 
5・登出並關掉原本的momo網頁,然後從ShopBack到momo頁面購物(然後因為剛剛已經物色好了,所以可以很快的完成結帳)
 
6・建議可以先清除cookie,並且中途不要點擊其他廣告、關掉視窗重連

 

 

 
 
​​​​​​​​​​​​​​​​​​​​​​​​​​​​​​​​​​​​​​​​​​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