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彩妝品牌這麼多,我想KATE是擁有獨特風格的其中之一。

品牌以一貫的黑色包裝展現出時尚態度

讓人印象深刻,難忘它的極簡優雅。

-

從彩妝初學者到現在略知一二

說是跟著KATE一步一步向前走也不為過

不只充分展現了日系彩妝的高品質與高質感,

最重要的是平價、CP值也兼顧,學生族也能輕鬆入手

 

P1280977_meitu_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秋冬新品

密影氣墊眼線筆&3D明暗雙色腮紅

以黑色包裝為底搭配銀色LOGO+線條

加入金屬元素整體有更加個性俐落的感覺

-

它們的其他腮紅跟眼線筆我有用過

還滿期待這次的新版本~

 

P1280985_meitu_2.jpg

P1280988_meitu_3.jpg

3D明暗雙色腮紅

我非常喜歡有附刷子的腮紅

不論是外出補妝或旅行都很方便

這次的雙色腮紅是深淺兩色組合

兩者搭配起來可以使五官更加立體

進而達到立體小臉的港覺(笑)

 

P1280992_meitu_4.jpg

左邊為「打亮色」-可用來打亮、打造明亮立體

刷在手上的感覺是帶有點香檳金+粉膚色~超Q的!!!

是個適合我們亞洲人黃皮膚使用的打亮~

-

右邊為「光采色」-可當腮紅、自然紅潤

刷起來是淡淡的桃粉色,用手暈開後又有點偏橘紅色

帶有一點點細小的珠光,可以依照當天的妝容調整濃淡

 

P1290005_meitu_8.jpg

特別的是他附贈的刷子

因為這次特別規劃了打亮色,

為了讓我們可以大面積打亮,比較好刷勻

竟然是雙用腮紅刷!!!

可以依照需求調整的刷子大小 (真是太貼心了)
 

Snapshot(38)_meitu_21_meitu_26.jpg

因為平常上班我比較喜歡自然淡妝

所以我會先用光采色再用打亮色

先將腮紅刷闔起後刷上淡淡光采色製造紅潤感

接著打開腮紅刷大面積刷上打亮

不僅讓腮紅更均勻也能更加持久

-

如果是喜歡明顯一點的紅潤感又追求超級立體小臉

可以用包裝上建議的方式

先上打亮色再從中間疊上狹長型腮紅

這樣紅潤感提升,視覺上也會更加立體~

 

Snapshot(17)_meitu_6.jpg

用我的刷法完全就是本身的好氣色

白裡透紅帶有淡淡光澤~~超愛的


 

P1290005_meitu_7.jpg

密影氣墊眼線筆

因為我本身是個超級油眼皮

所以習慣使用眼線液描繪眼線

對眼線筆的唯一要求就是「防水、防油」(明明就超嚴格)

-

有別於一般像毛筆般的眼線液筆

KATE這款是彈力氣墊筆頭

不僅在描繪上較紮實較好操控之外

也能夠準確地填補睫毛之間的空隙

並強調能夠穩定描繪+鮮明顯色

 

P1290011_meitu_1.jpg

在手上試試看,觸感有一點點像簽字筆的概念(笑)

以直線來看,是可以自由控制粗細程度的

適合我這種內雙,眼線會被眼皮吃掉的人

對於可以畫出極細眼線的筆欲罷不能

-

以勾勒眼尾來說,因筆頭較紮實

拉長眼尾時可以用另一隻手輔助一下

才不會有拉扯眼皮導致毀了眼妝的風險

 

Snapshot(38)_meitu_21_meitu_30.jpg

那我畫眼線的方式很簡單

先從眼尾勾勒出想要的角度&形狀

通常都簡單順著眼型延伸,沒有特別上揚

眼尾畫好後再往眼頭的方向慢慢補上~

 

Snapshot(11)_meitu_2.jpg

因為我的眼皮較窄,所以眼頭至眼中的部分會"超級細"

能多細就多細!!!這樣一整天下來也比較不會暈

也不會因為眼線太粗導致視覺上眼睛反而變小

(內雙人一定都要謹記在心阿!!!QQ)

 

Snapshot(24)_meitu_1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差別

照片左邊是已完成外眼線,右邊是素眼

是不是瞬間變得有神呢!!!速速補上另一支外眼線
 

Snapshot(27)_meitu_17.jpg

外眼線完成後來到了許多新手都會忽略的步驟

就是位於睫毛根部至眼瞼處的「內眼線」~

(有沒有看到眼線下方白白的那部位就是了)

 

 

Snapshot(38)_meitu_21_meitu_31.jpg

通常畫內眼線都需要另一隻手輔助,不然是會戳到眼睛的

但我還是硬拍了個示意圖給大家看~XD

沒錯!!!就是拿垂直的方向慢慢填補睫毛間隙就可以囉

將眼線跟眼瞼之間的所有膚色區域都塗黑就對了~

 

Snapshot(34)_meitu_20.jpg

將江~~~看一下對比照

照片左邊是外眼線+內眼線,照片右邊是只有外眼線

是不是深邃許多?也變得更加有神

眼睛也瞬間放大了一倍!!

趕緊補上另一支眼睛的內眼線~
 

Snapshot(39)_meitu_22.jpg

每次寫到我的心頭好就會異常興奮

不小心囉嗦了一堆

只希望好用的東西能夠分享給大家知道

尤其物美價廉又好用的東西絕對不能錯過!!!!

 

身為小資族代表~拍胸埔保證你一定會喜歡KATE的:)

 

 

 
【kate】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