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193.JPG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

因為工作的關係從過年前就開始忙到不行

一回過神竟然就3月中了阿><

-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我

連保養這件事情都逐漸被我耽擱...

因為只要想到要擦一大堆瓶瓶罐罐在臉上

就瞬間懶到不行...就直接到床上躺平了XD

超想擁有一台適合懶人保養的機器啊!!!!(吶喊)


 

P1300205.JPG

懶,不是罪!
懶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時尚
可以很無賴,也可以很可愛
可以很前衛,也可以很性感
-
只有懶女人,可以成就完美女人
「LazyLady」,因此誕生

-

當我一看到LazyLady的品牌標語

立馬覺得「知我者LazyLady也」阿~~

因為這世上沒人不喜歡懶人保養啊!!!(你說是不是!!!)

只要能夠每天多睡10分鐘~我非常願意嘗試XD

 

今天就來試試看LazyLady的懶女人保養系列

我會以懶人評審的身分替大家評分Der(拍胸補)

 

P1300214.JPG1.jpg

【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

【卸妝X洗臉 一瓶搞定】

【胺基酸業界最高比例28%】

【專利壓頭超綿密泡泡】

【一次卸除防水濃妝】

-

最喜歡慕絲狀的洗卸產品了

這樣就不用用雙手起泡搓超久(還沒有綿密泡泡)

只需要輕輕一壓就足夠用整張臉,省時省力

直接壓取泡泡就能洗臉~夠懶!得1分!


P1300257.JPG5.jpg

立馬來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力

只需要壓1、2次就可以洗卸全臉了

在臉上輕輕畫圓進行卸妝的動作

 

SnapShot(116).jpgSnapShot(118).jpg

不需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液,直接「全臉」進行卸妝

再難搞的防水眼妝都能卸!

只需要整臉按摩就乾淨溜溜~

全臉卸妝超方便~夠懶!再得1分!

 

6.jpg
SnapShot(122).jpg

因為要拍照記錄的關係我先用化妝棉擦拭

大家使用時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即可

一看到上圖對比照真的嚇到我

平常需要花時間卸的眼妝竟然徹底消失!!!乾淨溜溜!!!

 

4.jpg
P1300260.JPG

不過老實說我以前對洗卸慕斯有迷思

都覺得要嘛卸妝力不強,妝卸不乾淨

不然就是清潔力太強,洗完臉非常乾澀緊繃

-

但這款完全推翻我的想法

怎麼能夠這麼方便又卸得這麼乾淨

卻 一 點 都 不 緊 繃 !!!

 

P1300277.JPG

再補一張給你們看看有多乾淨

就只卸一次。

(我都做好要卸個2-3次的心理準備了說XD)




 

P1300227.JPG3.jpg

【懶女人面膜】

【一敷六道,一片面膜取代「六道」保養】

化妝水、前導精華液、精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

【一敷六效,一片面膜給你「六種」功效】

保濕、鎖水、修護、舒緩、緊緻、嫩白。

-

OK產品介紹我仔細看了三次

確保我沒有眼花,就是一敷「六道」

如果今天真的懶到爆炸不想保養

可以利用睡前滑手機的時間順便敷這片面膜

敷個10分鐘就可以睡了!!!

WHAT!!!

我如果提早遇見它該有多好啊...(替我的肌膚哭泣)

天啊一片面膜抵六道保養品!再得1分!




 

SnapShot(126).jpg7.jpg

一敷上去真的嚇到我(怎麼今天一直被嚇)

來自日本天絲的超薄面膜紙完全服貼到不行

每個角度都敷到不放過


 

8.jpgSnapShot(139).jpg

取下面膜後稍微按摩一下~

因為沒有添加稠化劑,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不會讓肌膚感到太過負擔,使用後也不需要洗臉

床上滑完手機敷完面膜可以直接睡覺!得1分!




SnapShot(140).jpg

前陣子因為內分泌失調膚況不穩

去看皮膚科醫師說因為膚況在敏感乾燥下吸收力不佳

所以保養品都要換成沒有過多添加的

-

而這款面膜我使用完並沒有感到不適

肌膚也沒有太過負擔,無法呼吸的感覺

所以也非常適合醫美術後要加強補水的人使用~




 

P1300217.JPG2.jpg

【美肌水感精華霜】
白 還原黑色素,使肌膚光澤透亮白皙
老 預防肌膚老化,增強肌膚光滑彈性
濕 深層保濕,提升肌膚水感舒緩乾燥
油 安全植物有機油脂,達到油水平衡
敏 醫美術後保養配方,肌膚修護滋潤

-

一樣是一瓶All In One系列

針對更加缺水或油水失衡的人

敷完面膜後可以再補上精華霜鎖住水分

如果像之前秋冬比較乾冷缺水,我就會面膜+精華霜一起使用

但像現在逐漸變熱,我會視情況擇一使用

一瓶保養品抵掉瓶瓶罐罐!得分!




 

SnapShot(142).jpgSnapShot(144).jpg

精華霜吸收非常快且完全不黏

對我來說只要有"霜狀"質地,我現在的肌膚都無法負荷

但這款使用後卻完全吸收,滑滑嫩嫩的

呈現肌膚自然漂亮的光澤(不是太過滋潤的油光)

-

其實肌膚的本能只需要油跟水

所以精華霜就幫肌膚補充優油跟真水

且透過大豆卵磷脂使油水自然乳化

在肌膚上形成自然保護膜,讓肌膚回歸最健康的狀態~


 

SnapShot(147).jpg

最喜歡保養後清爽無負擔的感覺了~

面有菜色變成自然透亮肌

有保養果然有差啊~(遠目)


 

P1300192.JPG

LazyLady All in one保養系列

整體下來得了這麼多分,完全歸類為懶人必備保養了阿XD

補水補足又不需要花費大把時間(與金錢)

全天下的懶女人們都應該要試試看啊!!!!

-

畢竟生活已經夠累了,多的時間就拿來追劇或逛網拍吧!

(喊著沒時間保養倒是有時間做其他事情啊XDDD)

 

 

 

【 LazyLady】

官網  https://goo.gl/MiDurY

FB粉絲團  https://goo.gl/WfgcK7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歡迎追蹤訂閱囉↓↓↓↓
 

SnapShot(28).jpg

SnapShot(30).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