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735.JPG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有「臉部失控」的時候

前幾個月壓力太大+內分泌失調

整個臉輪流爆痘+超多閉鎖粉刺QQ

那時候去看了皮膚科醫師

醫師說要我停掉所有底妝產品及帶油分的保養品

盡量能不上妝就不上妝

-

可是...小瑞我是膚色不均非常嚴重的人

平時不化妝不敢出門阿><

但還是要聽醫生的話先停掉粉底液、防曬等底妝產品

所以在這段期間,我都用素顏霜來當我的秘密武器

 

↓↓↓先來看素顏霜介紹影片↓↓

 

好的!!!

看完影片後大家應該對素顏霜更加了解

但我還是搭配照片邊跟大家重點分享一下~


 
SnapShot(176).jpg

1.什麼是素顏霜?

素顏霜是底妝產品也是保養品,是主打嫩白、提亮膚色和遮蓋毛孔,

一瓶抵過各種瓶瓶罐罐,超級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XD

 

SnapShot(198).jpg
SnapShot(197).jpg

影片中用的是最近很喜歡的FACEOFF魔法美肌素顏霜

金屬玫瑰色的上蓋超級有質感!!!

而且上蓋還附了鏡子,外出補妝或旅行都超方便

 
 
SnapShot(177).jpg

特別的是它的壓克力真空瓶身

按壓取出素顏霜的方式

讓裡面的素顏霜不會與空氣接觸

讓素顏霜保持在最好的狀況

 
 
SnapShot(178).jpg
SnapShot(179).jpg

素顏霜擦起來的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不過非常清爽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擦上後可以看到右邊的手明顯提亮,但非常自然!

 
 
SnapShot(180).jpg
 

2.為什麼叫做素顏霜?

有效提亮、均勻膚色,修飾暗沉肌膚後

看起來卻完全不厚重,像超自然的素顏,所以就叫做「素顏霜」啦~

可以看到使用素顏霜後雖然提亮均勻膚色

但卻不會完全把瑕疵蓋掉,原本的血管都還看的到

但暗沉,蠟黃都被遮住了!

 
 
 
SnapShot(181).jpg
 

接著直接使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我的瑕疵主要是膚色不均+眼周唇周暗沉+粉刺痘疤

所以「氣色」這一塊是我非常在意的

可以不化眼妝但一定要底妝!(所以才會惡性循環皮膚越來越差><)

 
SnapShot(185).jpg
SnapShot(186).jpg

在基礎保養後直接擦上素顏霜就可以了

抗痘時期的保養品我全部停用

只剩下一瓶化妝水+醫生給的痘痘藥(主要讓肌膚好好休息)

因為膚況差時其實皮膚的吸收力是非常差的

如果沒有讓肌膚好好休息,擦再多保養品都是浪費XD

 
SnapShot(189).jpg
 

素顏霜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了

質地清爽不油膩,而且擦完後完全沒有粉感

就像幫肌膚上了柔膚效果一樣

 
SnapShot(190).jpg
 

相較於右臉的暗沉蠟黃(尤其眼周唇周)

可以看到使用後的左臉膚色均勻透亮

一比較整個超明顯阿XD

 
SnapShot(192).jpg

將江~~~

只要補上眉毛+潤色護唇膏,我們的偽素顏就完成啦!!!

完美的修飾了我原本的蠟黃暗沉肌

卻又不會超級死白,好像天生氣色就是這麼明亮呢^^(哈)

 

SnapShot(194).jpg

雖然醫生建議任何底妝產品都不要用

真的很想用的話直接單擦粉餅就好

但我在一些重要場合還是需要完整一點的妝容

所以我抗痘期間的底妝步驟都會以素顏霜→遮瑕膏→粉餅為主

可以有非常均勻明亮的膚色,卻不會讓肌膚太過負擔

搭配醫生開的痘痘藥,這陣子下來膚況真的好很多!

 
SnapShot(195).jpg
 

3.素顏霜需要卸妝嗎?

非常多人會以為素顏霜不用卸妝,但小瑞我會建議大家還是卸妝會比較好

不只因為有時候會搭配化妝品使用

尤其現在的空氣品質不佳,不論有沒有上妝都會建議大家卸妝

或用洗卸合一的洗面乳加強清潔會比較好唷!!!

-

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我之前有用過其他牌子的素顏霜,因為添加許多保養成分

結果太營養滋潤反而讓我長了超多粉刺><

但FACEOFF這款我用了完全不會致粉刺!(大拇指)

所以目前我最愛的日常外出底妝就是它啦~

 
P1300758.JPG
 

對抗痘痘的時候不只要注意保養品、底妝產品的挑選

甚至卸妝洗臉都需要更加留心

可以把卸妝油換成卸妝水或卸妝凝露(總之就是避開一切的油份)

還有多喝水,少熬夜,不吃油炸也非常重要啊!!!!

-

但因為每個人膚況差的原因都不一樣

還是建議大家先去看皮膚科醫生

接著乖乖聽話對症下藥最好唷!!!

讓我們一起朝水煮肌邁進吧^^

 
 
 
 

Face off

FB:https://www.facebook.com/Faceofftw/

官網:http://faceoff.com.tw/

Face off 魔法美肌霜30ml購買連結:https://goo.gl/cZ1Uu1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歡迎追蹤訂閱囉↓↓↓↓
 

SnapShot(28).jpg

SnapShot(30).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