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嗨嗨大家~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夏天了!

因為我就是夏天出生的孩子啊(笑)

不僅最喜歡去海邊玩,度假也最喜歡海島國家了

-

不過夏天唯一一個讓我感到困擾的事情就是...

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只要出門走在路上就快融化了

更別說混合偏乾肌的我了...

每到夏天總是要千挑萬選才能找到不崩壞的粉底液QQ

所以我對夏日粉底液的訴求只有三點:

控油持妝、抗汗不脫妝以及遮瑕度高!!!

 

00.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Kevin老師研發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

這款新款的控油粉底液號稱「粉底霸主」!

也是之前零油光氣墊粉餅的第二代產品~

-

之前零油光氣墊粉餅已經是我最愛粉底裡面的選手了

不僅持妝度佳,連超會暗沉的我一整天下來膚色也沒變暗!

不過我還記得那時使用起來連自然色都較偏白

所以默默希望色號可以再多出一些深一點的

沒想到新款出來色號就變齊全了!!!!

果然可以從小細節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啊!!!!

消費者的反應他們都有接納並且作調整~太感人了嗚嗚

 

0.JPG

ok回到主題XD

這次的新款從之前的氣墊粉餅改成了粉底液的形式

搭配刷具或美妝蛋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一樣是主打持妝、控油及抗汗

讓我們可以在炎熱的夏季也不脫妝!

-

而色號從之前的白皙色&自然色

變成白皙色&自然色&裸膚色&健康色

小瑞我膚色算是中間偏白的,開架粉底都是拿最白或第二白的色號

這款我拿的是自然色(因為夏天通常會曬黑一些)

所以建議平常粉底是中選間膚色的女孩,可以選裸膚色會比較好唷!

這點真的要再說一次!太感動啦~~


0-3.jpg

粉底液的質地偏稠,推開後呈現霧面妝感

是我喜歡的遮瑕度高的粉底

我手上的用量大概就是我一次全臉使用的量

 

1.jpg

不免俗地來個素顏照

由於前陣子開始少喝含糖飲料跟奶類+開始運動後

膚質明顯提升許多~太感人了

比較困擾的點大概就是黑眼圈&唇周暗沉

還有一些生理痘的痘疤


2-5.jpg

以少量多次的方式輕點在臉上再用美妝蛋拍開

他們家的美妝蛋很Q

不僅有厚底可以大面積拍勻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尖端的部位非常好用

不論眼周或鼻翼比較難推的地方都很剛好~


 

3.jpg

有沒有!!!!你們看薄上一層的妝感

不僅膚色變均勻外提亮修飾效果也很好

而且這款粉底中的水氧物化技術

能夠填補毛孔,讓妝感變無暇

重點也可以提升持妝度,挑戰48小時不脫妝!!!


 

4-3.jpg6-1.jpg

另外一臉我用他們家的粉底刷上妝

想順便實測一下兩邊的差別

可以看到用美妝蛋的半臉遮瑕度較高

呈現霧面陶瓷肌的感覺

至於用粉底刷的半臉就比較自然輕透

原本的一些斑點都還是稍微看的到

 

7-1.jpg

接著針對較暗沉的部位做加強(眼周&唇周)

一樣各自用美妝蛋跟粉底刷

這款粉底的堆疊遮瑕力很優秀

眼周疊1.2層也不會太乾,但記得用量不要太多(會卡粉)

接著就把全妝補起來~


8.jpg

而這款粉底液也有SPF40的防曬係數

原本的打底防曬+底妝防曬

整個夏天就不用怕變黑炭了!

-

因為外面天氣實在熱到爆

我有輕輕撲上一層沒控油度的蜜粉做定妝

可以看到整體呈現的霧面妝感超!級!美!❤

 

9.jpg

好的!實測就是要報時(笑)

現在時間是11:00

距離上底妝0.5小時

出門~


10.jpg

14:15更新

距離上底妝3.5小時

-

剛剛出門吃了個午餐

是間沒有開冷氣的小吃店

外面這麼熱,吃到滿頭大汗><

(唇膏可以證明,因為忘記補了超斑駁的哈哈)


 

11.jpg12-5.jpg

先來看一下目前的妝感

整體妝感還是非常的無瑕~非常貼

只能說以控油粉底液來說這樣的表現剛好而已

因為才3個半小時,很不錯!!!繼續觀察~

-

嚴格要比較的話

粉底刷上妝的半臉遮瑕度有稍微掉一點點

但因為我本人是追求超遮瑕妝感

如果膚質本身就很好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種透亮感

接著我就去看電影了~
 

13.jpg

20:00更新

距離上底妝9.5小時

-

看完電影後在戶外奔波一整天

連逛街都能夠滿身大汗

逛到最後跑來吃頂呱呱

 

14.jpg15.jpg

店內燈光有點偏黃,不過還是看得出妝感

眼周&唇周的部分有點變暗

遮瑕大概掉了2.3成

不過我發現,整體妝感還是超!貼!

-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

之前用的控油粉底液雖然很控油

但時間一久反而會太乾產生乾痕

但這款粉底液還有添加玻尿酸跟金縷梅成分

讓底妝補水,可以保持妝感水嫩服貼

即使有出油狀況卻不用擔心底妝不會斑駁脫妝

 

 

16.jpg

22:00更新

距離上底妝11.5小時

-

終於回到家了...(攤)

我平常休假真的很少出門一整天XD

要嘛宅在家裡剪片寫文頂多出門看個電影

好啦不說了快來看目前的妝感

 

17.jpg

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嚴重

但還是有出油的狀況

因為本人就是個流汗出油王!!!超怕熱

 

18.jpg20.jpg

美妝蛋的半臉

可以看出來除了出油之外整體妝感維持得非常好

沒有任何斑駁脫妝的狀況

但鼻翼跟唇周有一些些暗沉

-

粉底刷的半臉

妝感一樣很服貼但遮瑕度明顯比另一邊低

整體的油光也比較明顯

鼻翼跟唇周一樣有輕微暗沉現象

 

22.JPG

(上圖是用粉餅補完妝的樣子~)

BUT!!!!

如果真的在這種夏日要出門一整天

我一定會帶粉餅在身上補妝

大概4.5小時會補一次

把油光按掉再補點粉上去~又是一條好漢了XD

油光一吸掉又變回無暇蛋殼肌!!!

所以這樣將近12小時的表現真的非常好!!!

 

21.JPG

總結一下這款粉底液的心得

延展性佳,每次用量很省CP質高,適合小資族

❤無暇霧面妝感,遮瑕度&提亮度高,適合瑕疵暗沉肌

❤整天下來持妝度很優秀,不太會有斑駁乾痕現象

❤還是會出油,要出門一整天的人還是需要帶粉餅補妝

但這款從我開始試用以來

直接變成我每天的心頭好了!!!

只要有重要場合或約會我一定用這款

太愛它的妝感了!!!!

有興趣的人歡迎試試看唷^^

 

BeautyMaker

官網: https://goo.gl/VYiYNg

粉底液:https://goo.gl/mqb7or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歡迎追蹤訂閱囉↓↓↓↓
 

SnapShot(28).jpg

SnapShot(30).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