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HI大家~

首圖是不是非常難得一見的畫面啊!!!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

什麼衣服我都敢穿,唯獨「無袖」的衣服是我的罩門阿QQ

因為我們家族基因的關係,我的手臂一直都比較有肉

所以每次選擇衣服,都羨慕能夠穿無袖,手臂到胸口超骨感的人

現在天氣動輒35.36度,實在太熱了好想穿無袖啊!!!

所以決定要好好拯救一下我的粗壯手臂!!!

 

1.JPG

 

這次來到位於忠孝敦化的超美診所

離捷運出口走路不用一分鐘!!!超方便

一上樓就有很清楚地門口標示啦

 

2.JPG3.jpg4.JPG
 

一進到室內整體走溫暖的黃調光線

偏暗的大廳給人很有隱私感,很放鬆

整體的設計簡約大方,感覺很像來到了高級飯店!

-

這邊也有提供SPA療程,是專屬於女性的空間,還貼心準備了淋浴間

休假時來這邊做做療程放鬆一下,洗個澡梳妝打扮出門約會~

好像是個超級完美的行程齁XD

 

5.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沙發超軟超舒服XD)

接著填寫一下個人基本資料

討論我們比較在意,想改善的部位

-

這次我做的療程是LPG深層負壓身體雕塑輕盈療程

因為現代人久坐或久站,常常會有脂肪堆積,橘皮,氣結等困擾

常常整體看起來瘦但就是「局部肥胖」

LPG的原理是透過機器探頭

幫助身體釋放壓力,改善水腫,增加身體循環

整體的線條也會變比較順

 

7.JPG8.JPG

到了自己的療程小隔間

已經準備好天使衣&免洗內褲讓我們換上

天使衣是非常有彈性的,可以降低身體與機器的摩擦

讓療程更順暢


 

9.JPG10.JPG

OK然後還是必須面對一下現實(掩面)

先量一下療程前的手臂圍

你們應該看的出來我整體比例搭配我的手臂多不科學了吧XD

就像是不同人的手臂阿!!!

-

但後來美容師一語道破:「其實你手臂還好欸,比較嚴重的是副乳」

!!!!!!!!!!!

沒錯...其實影響整體視覺上看起來手臂很粗壯的原因

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有副乳困擾(前後都有)

所以整個肩膀到手臂的地方看起來非常肉QQ

 

11.JPG12.JPG

所以這次除了手臂之外

美容師也很貼心地幫我加強副乳這一塊

整個療程以趴著的姿勢進行

針對兩隻手臂&副乳推散脂肪!!!

-

療程中會有一點點酸酸痛痛的感覺

尤其腋下、副乳等淋巴的地方更有感

不過以我耐痛程度很低的狀況來說還可以接受

有些人甚至會覺得超舒服~還會做到睡著XD

美容師在過程中也會一直關心會不會太大力?還是不夠力?XD

 

13.JPG14.JPG

半小時的療程下來

針對頑固脂肪,橘皮組織,甚至水腫都努力打擊!!!

接著就來量一下療程後的手臂圍啦

 

15.JPG16.jpg

登登登登!!!

先看紀錄表上的!手臂圍竟然少了3公分以上!!!

我也有拍一下手臂對比,上方是療程前

看對比照我覺得手臂線條有變順變好看

整體也有更緊實的感覺

-

尤其手臂連接腋下副乳的地方

原本是一個U字型,做完療程都變V字型了!!!

(我打文章才發現這驚人的對比!!!!天啊好感人!!!)

 

17.JPG

來一張很難得的無袖照

手臂終於接近正常人的程度了....

跟身體一起看起來的比例也比較和諧

我相信在連續多做幾次療程,我也可以擁有纖纖玉手(臂)XD
 

18.JPG19.JPG

因為有刺激淋巴循環,加上排水腫增加代謝

所以療程結束後會一直想上廁所,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超美也準備了活膚美顏茶~女人的最愛(笑)

 

20.JPG

這次的療程很滿意~

如果跟我一樣有局部肥胖困擾

想讓身體線條更順暢更美的人~歡迎體驗看看喔^^

 

超美診所

超美診所官網http://www.thepretty.com.tw/

超美診所粉絲團 https://goo.gl/p3Dnks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歡迎追蹤訂閱囉↓↓↓↓
 

SnapShot(28).jpg

SnapShot(30).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