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31).jpg

嗨!!!! 首圖就是要來個看了會神清氣爽的圖啊!!!

上面就是我平常爆炸的化妝桌~

其實我的桌面算大,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東西不知不覺越來越多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整理我被淹沒的桌子啊!!!!

 

↑↑↑租屋族收納必看(上)前置作業很重要|IKEA購物開箱【RannieStyle小瑞】


第一步當然是先來個ikea購物開箱

有興趣的可以看上面的影片^^

 

未命名_meitu_0.jpg

買了非常多東西~

都是以日常實用為主

這次也買了滿多拍照裝飾用的東西

影片裡面都有加上商品名稱^^

 

SnapShot(6).jpg

還買了乾燥花

光是擺著就超美的~拍照起來都不一樣了

然後還有淡淡的香味~超愛

 

SnapShot(8).jpg

說到ikea就不得不聊一下它的餐廳

那個炸雞翅!!!!!!!!天阿真的好吃到不行

剪片時流口水,現在打文章一樣流口水阿!!!(真是折磨)

其他的我真的覺得普通(尤其是看到超多人打卡的肉丸子)

那個肉丸子.....我只吃這一次就夠了bye~

 

↑↑↑租屋族收納必看(中)一起來邊聽歌邊組裝吧~(捲袖子) | IKEA收納櫃【RannieStyle小瑞】

接下來就要進入 組裝階段啦~

小女子今日挑戰自行組裝一張小桌子+兩個收納櫃~~

是不是棒棒的

 

SnapShot(27).jpg

然後還借到了厲害的電鑽~

拿起來就是專業XD

對了,在IKEA買家具也有租借電鑽的服務哦!!!!

 

未命名_meitu_2.jpg

接著就是努力組裝啦~

一口氣組裝三個東西也是頗累

大概花了2.3個小時吧,滿頭大汗

 

SnapShot(24).jpg

組好了當然要跟剛生出來的小孩合照紀念一下(笑)

看看我多狼狽!!!! 哈哈

今天是一日工人沒辦法

 

↑↑↑租屋族收納必看(下)分類收納技巧。終於看到桌面了!(感動)|IKEA收納 【RannieStyle小瑞】

終於來到最後階段---收納!!!!!!

 

SnapShot(15).jpg

來吧,赤裸裸的慘況就在你們面前

我大概已經這樣生活了有一個月了...厲害吧!!!!

每天就是先清出一些桌面,然後化完妝桌面又被淹沒了

無限循環,最大的困擾是會一直找不到東西XD

都要撥開一堆化妝品或雜物才找的到......

 

SnapShot(16).jpg

然後我分成很多步驟,大致上就是分類&分區收納

先把桌上櫃放上去再說

 

SnapShot(17).jpg

然後我也去大創買一些收納盒

將同形狀或是同類別的化妝品放在一起

例如底妝類、眼影類、筆狀唇膏、唇膏....等

這樣收拾起來很迅速,之後找東西也很方便

 

SnapShot(18).jpg

不得不說這三層櫃超好用

很愛它簍空的設計,可以稍微看到裡面的東西

但怕灰塵的人可以在最上面鋪層桌巾之類的

 

SnapShot(19).jpg

收納進度70%!!!!!!!

把東西收整齊心情就是好!!!!!

 

SnapShot(20).jpg

還有我的小天地

商品拍照區終於整理好啦!!!!

還身兼床頭櫃XDDD

 

SnapShot(31).jpg

將江!!!!!!!

收好之後完全!一目了然

然後會發現自己化妝品太少了哈哈哈哈

下一個目標是把櫃子填滿!!!!!

啊我沒救了啦~~~~~~

 

 

不管如何有收納整齊就是棒

畢竟要對自己寬容一點嘛哈哈哈

有理由繼續購物囉YA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