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許多人都知道保養的重要性

但知道是一回事,認真執行又是另一回事了(笑)

 

P1000313.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平時保養的程序

這是日常基礎版本~(超簡易版)

洗完臉我習慣用化妝棉+化粧水擦拭臉部

化妝水我用 肌研 極潤/白潤 玻尿酸超保濕 化妝水/乳液【RJRO039C】

因為最近開始變熱了我換成清爽版本

 

p066253774910-item-4701xf3x0700x0700-m.jpg

化妝棉是絲花化妝棉

要選照片中這款,是比較扎實的不容易破掉

拿來擦拭非常適合

 

1.jpg

先由臉頰開始擦拭

接著帶到眼角把一些眼妝沒卸乾淨的加強清潔

然後我會加強鼻翼及嘴角比較容易暗沉的部位

接下來敷面膜,平時懶惰我這步驟就省略了XD

 

SAM_3233.JPG

今天用的是Dr. Meiling 青春魔咒隱形面膜

採用親膚性佳的羽絲縷100%棉絨布膜,敏感性肌膚也能用

保濕因子也能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

 

SAM_3229.JPG

背後有步驟說明

因為這款面膜比較薄,他會有雙層設計

須先把白色那層撕下後再敷上臉

 

2.jpg

敷上臉一時半刻會呈現奇怪的樣子

大致上定位之後就可以把藍色那層撕下了

 

3.jpg

藍色那塊撕下後,再稍微調整面膜位置

因為這款面膜非常的薄

調整時很容易黏在一起

所以不要像我之前一時粗心直接兩塊都撕了

敷起來超痛苦全都黏成一團!!! XD

 

4.jpg

大家看看這幅貼程度!!!!

真的超級隱形

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5.jpg

敷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囉

拿下來的時候我習慣由下往上

 

6.jpg

搭配簡單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兩頰按摩後我會帶至眼頭

然後由下往上按摩加強嘴邊肉緊實

 

Snapshot(27).jpg

吸收完的肌膚狀況~

毛孔喝飽水會變比較細緻

(請忽略我唇周暗沉+粉刺 沒救了XD)

 

Snapshot(34).jpg

敷完面膜後擦上乳液就可以囉

用的是FANCL的膠原蛋白修護乳液 -水潤款

這我已經整罐用完囉

但老實說我評分不是太高

因為以我混和偏乾的膚質來說滿會讓我長粉刺的

(唇周/下巴粉刺痘痘沒停過啊)

還是比較愛契爾氏阿~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7.jpg

乳液一樣搭配按摩

但我會加強兩頰跟嘴邊肉(因為我兩頰偏乾)

其他地方帶過就好

用V自型由下往上把嘴邊肉往上推!!!!

沒辦法本土煉鋼的對抗地心引力只能勤勞按摩了

 

Snapshot(33).jpg

按摩完乳液吸收之後皮膚會有自然的光澤~

就是這個光!!!!

但我覺得還是不夠亮

本身肌膚黯沉的問題比較嚴重

所以我之後還是會靠一些雷射或杏仁酸來改善暗沉

(基礎日常保養還是不能少啊!!!)

之後如果雷射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Snapshot(37).jpg

 

夏天日常保養會比較簡單一點

但平時還是會因為懶惰而簡化步驟

真的很累很懶的時候只會化妝水+乳液XD

正常步驟是化妝水→面膜→乳液

勤勞一點的時候可以前導精華→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乳霜

但....上面那繁雜的步驟只有隔天有重要場合或要大肆拍照的時候才會出現

 

 

以上就是今天的基礎保養步驟分享~

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