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制服日
我站的歪歪= =





各位~~
我終於傳了手機的照片
去看去看~
貼個幾張給大家看


她是VIGI~有人說我們很像 你們覺得呢 科科
                                                                            他是正港台北人啦 流行的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啥內
很努力的傳完照片還打完註釋了
想說打網誌打網誌  
結果不知道要打啥= =
 



最近很積極的照相
手機啦= = 因為手感都沒了
就一直亂拍
 

最近真的超累的欸
所以有養肝計畫  養4天毀3天循環XDDD
1~4早點睡  五六日就....
 
 哈哈哈



嗯哼
今天是養肝日YO
剛剛敷完面膜啦 真舒爽
明天來敷眼膜
不知道在勤勞什麼的





218寢的人都好愛我
我一直講哈哈哈
我們要相親相愛喔
我要躺椅跟書桌 顆顆
 



然後
最近一直衝師大夜市~
好開心喔但我今天沒跟到(絕對不是我懶惰喔!)
星期三喬喬要去買鞋
218一起吧GOGO!


好啦
我竟然辭窮了= =
剛剛上面掰得好累!!!!
而且我想睡了

養肝計畫哈哈哈
晚安喔掰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嘿
我14號要回高雄囉
大家快預約行程喔!!!!(自以為XD)
要約要快喔~~~

但是現在好像滿了
我要跟我家尤尤每天見面啦



 
  
 



看著台中的蜜月照
整個超想你的阿

最近心情不太好
脾氣也不太好
一直找你吵架

抱歉喔

我會乖的
你也要哦




睡了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