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jpg

對於每天出門一定會化妝出門的我來說

如果你問我妝容裡面最難的步驟是什麼

我會回答,「絕對是眉毛」

-

眉毛影響了整體妝容50%

不,應該有個60%以上

不論你是平眉、流星眉還是歐美眉

成功的眉毛絕對是完美妝容的第一步

SnapShot(107).jpg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眉型吧!

我的眉毛有個很大的問題

兩邊不對襯、高低眉

很明顯可以看到照片右邊的眉頭較低

且兩邊眉骨不一樣高

所以我畫眉是整個妝容中所需時間最長

常常千辛萬苦畫完卻跟圖中一樣失敗...

P1140221_meitu_1.jpg

對於飄眉這件事情我思考了大約有一年多

因為飄眉屬於半永久彩妝

如果找到技術不好或是事前溝通不足的店家

一不小心失敗了就要頂著不適合的眉毛1.2年

1.2年耶!!!到底怎麼出門啊

-

我已在店家的粉絲專業看過許多作品

確認整體風格以及美感都是我要的之後

才鼓起勇氣預約囍睫花嫁

(並截圖超多我想要的作品圖一同前往,很重要!)

 
P1140231_meitu_2.jpg

囍睫花嫁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

4號出口出來一分鐘就抵達

是間個人工作室

隱密性高且採完全預約制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偏愛個人工作室大於連鎖店家
 

P1140266_meitu_5.jpg

特別的是囍睫花嫁位於社區大樓內

一進門非常小巧溫馨但五臟俱全應有盡有

囍睫花嫁除了飄眉項目,還有美睫與美甲項目可選擇

一個月來一次接上新的美睫,換上新的美甲

也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P1140246_meitu_3.jpg

這就是我今天要進行項目的美容床~

個人工作室的好處就是非常自在

一不小心就會當成自己家(笑)


 
P1140296_meitu_7.jpg

照慣例首次前來先天基本資料表

除了基本資料外

也對過敏事項跟過去飄眉經驗做些了解
 

P1140275_meitu_6.jpg

阿~~~除了保養文章外

從來沒有除了眉毛之外的全妝過啊

真是說不上來的詭異XD

-

以素眉來說我是有眉毛的

但就是形狀奇怪不對襯

照片上右邊的眉毛超失控!

你會覺得非常上揚

但那就是我的眉骨所在處喔XD
 

P1140331_meitu_10.jpg

SHINE一開始會先評估我們本身眉毛的狀況

包括平常畫眉與修眉習慣

以及喜歡的眉形跟想要飄眉的類型

-

半永久飄眉大致上分成兩種方式

第一種是自然毛流、看起來像真眉毛的羽絲飄眉

第二種是妝感較明顯、看起來像畫好眉毛的粉霧眉

依照平常化妝習慣以及先天眉毛條件

甚至包含膚質、膚況等因素都要考量進去

才能選擇最適合的飄眉方式


 
P1140341_meitu_11.jpg

我正在給SHINE看一堆我喜歡的作品圖

(我是從SHINE的作品集裡面挑的,比較保險!)

-

畢竟我也研究了飄眉一年多

對於兩種的差異還算了解

因為我幾乎每天出門都需要化妝

就算只擦防曬下樓丟垃圾也要畫眉毛!

所以就很確定我要選擇粉霧眉

-

而且也因為我本身是有眉毛的

粉霧眉加上自己的毛髮會更自然

素顏也不會太奇怪~

 

P1140376_meitu_12.jpg

決定了粉霧眉之後

我特別要求自然款眉型

不要特別平眉也不要歐美眉

因為平常我不會畫太過誇張妝容

所以想要不化妝也不突兀自然眉毛

(畢竟平常都戴眼鏡素顏居多XD)


 
P1140436_meitu_13.jpg

簡單修出眉形後

SHINE就開始畫眉了

這個步驟是全部裡面最最最重要的步驟

剛剛的討論,以及我們心中所想的一不一樣就看現在了

所以事前溝通越詳細,自己提供的資料越多越好



P1140446_meitu_14.jpg

眉毛最重要的就是對襯

細心的SHINE還會用尺量長度及間距

以及兩邊眉毛是否等高,等長

這步驟大約畫了將近20分鐘

比我自己還要重視我的眉毛XD

真是考驗耐心的一個步驟!


P1140476_meitu_15.jpg

畫好的眉毛完完全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眉型

我自己從來沒有畫出這麼美的眉毛過XD

只能說SHINE真是一點就通!哇哈哈

 

P1140511_meitu_16.jpg

確認後就框上眉型

準備開始飄眉了

(我看起來真詭異)


 
P1140521_meitu_17.jpg

開始前會敷上一層舒緩膏

飄眉的痛感要看個人耐痛程度而定

像我算是滿怕痛的

用起來大概像一直瘋狂拔你眉毛的感覺

還可以接受!

聽說有些人完全不怕痛還不需舒緩膏(佩服)


P1140556_meitu_19.jpg

接著就開始進入上色階段

SHINE是用手工霧眉

雖然比較累但眉毛的顏色與漸層都會比機器好看

-

戴上口罩是因為過程中會有些屑屑會到處噴

建議大家可以全素顏前往會比較好

因為我要拍照還是偷化了妝XD

(避開眉毛不上底妝喔)

 

P1140666_meitu_22.jpg

而剛剛有說到上色程度也需要看膚質

SHINE說我的膚質算好上色!

兩邊眉毛的過程大約花了40分鐘左右

(還有人兩邊上色需要2.3小時....)

-

接著坐起來微調眉尾及對襯就可以了

看我一臉惺忪

冷氣+美容床真的太好睡了啦
 

 
P1140716_meitu_25.jpg

將江!完成照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自然耶

我本來超害怕頂著兩片海苔出門的

但只是很像畫了超級濃眉而已

------------------------------------------------------

術後需知

1.修護霜早晚薄擦一層,五分鐘後用衛生紙按掉

2.結痂會有搔癢感,禁止摳抓眉毛

(真的很癢可以用衛生紙按壓拍打)

3.飄眉後一周可多清洗臉部,使結痂不易增厚

4.開始脫痂後禁止手賤摳痂,會造成後續補色困難

5.飄眉後一個月盡量避開化妝品及保養品

*尤其是「美白」保養品,會使眉毛容易褪色

--------------------------------------------------------

 

粉霧眉紀錄START
 

1.jpg

DAY1

這是飄眉完當天拍的

真的覺得非常自然!!!

是因為我今天眼妝非常淡

搭配強烈一點的眼妝根本不會突兀
 

2.jpg

DAY2

這天跟姊妹吃下午茶

在有眼妝的狀況下完全不怪

而且眉型真的超美我超愛

姊妹也說我看起來根本不像飄眉第二天的樣子XD

 
3.jpg

DAY3

飄眉讓整個人非常有精神

從一開始的濃眉漸漸有了漸層感

這天眼妝較濃,與眉毛很一致對吧 (挑眉)

 
4.jpg

DAY4

第四天開始出現脫痂現象

不過非常輕微大約是稍微斑駁的樣子

這天感受到飄眉的美好

照片中的清淡妝容只花了五分鐘

果然不用畫眉毛就是方便!!!

而且就算清淡還是很有朝氣YA

 
 
5.jpg

DAY5

非常醜的時刻來臨

開始大脫痂啦~~~~

這天早上洗臉後我用衛生紙按壓眉毛

就徹徹底底的斑剝了

真是複雜的心情(很醜但又很開心脫痂)

-

這兩天我幾乎都戴帽子出門

然後時不時用衛生紙按壓眉毛希望脫痂快一點


 
6.jpg

DAY6

幸運如我,隔天的眉毛長這樣

基本上都脫痂完成

只剩下兩邊眉尾的一點點結痂~

超愛脫痂後的眉毛

非常自然且跟髮色很搭


 
7.jpg

DAY7

這兩天跟朋友到台中玩

超開心脫痂完成

一大早不用畫眉毛就是開心~

照片中是徹底的素眉

但看起來就像畫好眉毛一樣~

我沒有另外補眉粉或畫眉毛唷

 

8.jpg

DAY8

自從脫痂後我就常盯著我的眉毛看

欣賞著它的形狀及顏色XD

欲罷不能阿哈哈哈

-

我上底妝都會避開眉毛

因為多少會蓋掉眉毛的顏色

但我不想另外補眉粉或畫眉

看起來就像照片中的樣子~
 

 
9.jpg

DAY9

許多人好奇的素顏粉霧眉會不會太突兀

特地拍了素顏給大家看

是不是完全不突兀!!!!!!

眉頭的自然漸層感

搭配顏色及眉型根本就是我的天生眉阿(插腰)

 
10_meitu_2.jpg

一個月後會再到SHINE那補色或調整眉型

有拍照我再更新上來~

-

第一次嘗試半永久粉霧眉就這麼成功!!!

感謝SHINE的技術與美感

才能給我素顏&上妝都自然到不行的眉毛

無時無刻都美美的之外

再也不用擔心睡過頭或眉毛畫失敗了

推薦給跟我一樣被眉毛欺負的大家!!!

 

 

​​​​​​​

Shine • 囍睫花嫁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