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178).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的頭髮默默留長中~

短髮兩年了又想回到長髮

不僅造型較多變化也可以遮嘴邊肉(?)

 

 

P1230311.JPG

但最困擾我的是只要頭髮一留長

有了重量之後我的頭髮就會非常的扁塌

即使每天都有洗頭,出門一整天到晚上還是非常油膩

且因為天氣炎熱,我又很會流汗

頭皮常常感覺油油悶悶的

便開始尋找拯救我的方法

 

SnapShot(145)_meitu_7.jpg

(每次晚上回家都可以梳油頭了XD)

網路上解決的方法幾乎都是建議頭皮要徹底清潔

其實正確的頭皮清潔比每天洗髮還重要

只有頭皮真正乾淨能夠呼吸後

我們才會覺得清爽透氣,還能達到健髮功效

 

P1220659.JPG

Dr.Hair黑醫生深層頭皮淨化液

【天然植萃】絕無添加化學&有害成分

【角質淨化】去除多餘油質&毛孔髒汙

【活化防脫】強化頭髮機能、豐盈防脫髮

【綿密泡泡】深層洗淨成分,全方位附著

除了南歐欖葉精華、德國控油萃取液、德國咖啡因

還有人參、銀杏、何首烏等10種對頭皮健康的成分
 

P1220683.JPG

這款頭皮淨化液按壓方式比較特別

有點像噴霧的形式

 

P1220704_meitu_4.jpg

按壓出來後是泡沫慕斯質地

整體還蠻濕潤的

不須加水起泡就可直接使用

 

SnapShot(153)_meitu_11.jpg

接著可以分成兩階段使用

第一階段先直接塗上頭皮表層

先把頭皮表面的油脂及灰塵洗淨

-

第二階段開始用指腹按摩頭皮

讓泡沫附著在頭髮上三分鐘

最後再往髮尾帶,洗淨全部的頭髮

接著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囉

 

SnapShot(166)_meitu_17.jpg

我是乾髮直接使用

擦上頭皮時冰冰涼涼

泡沫綿密濕潤很快就能附著在髮根上

且因為添加了薰衣草、鼠尾草等令人放鬆的成分

搭配按摩會覺得非常放鬆~

 

SnapShot(171)_meitu_19.jpg

蓬鬆髮根回來啦~

洗淨後會覺得頭皮能夠深呼吸

洗得非常乾淨!!!

而且會有頭髮很輕盈的感覺

原來我之前每天洗頭都沒有洗乾淨嗎(暈)

 

IMG_6478.JPG
IMG_6481.JPG

另外因為我頭髮非常容易扁塌的關係

我也特別挑了他們家的養髮液

以瑞士專利配方植物幹細胞為主配分。

由微脂囊帶入皮膚表皮層,活化毛囊細胞新陳代謝。

讓毛髮恢復原來生髮功能及強化髮鞘以達成不易脫落髮的效果
-

只需要噴在前額髮際線,以及髮根處

搭配按摩吸收就可以了

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能明顯感受頭髮變硬且落髮量減少

我決定用一陣子後再來記錄心得~

期待之後的差異!!!

 

>>>>>>>>使用一周後<<<<<<

IMG_5119.JPG

使用一周下來

原本在使用頭皮清潔液後會有些微的乾澀

但隔天髮根會非常輕盈&清爽

尤其整天在外面奔波回家後

頭髮也不會像上面那樣塌到不行

有覺得頭皮變比較健康的感覺!

-

而且因為每天上班都需要戴安全帽

之前三不五時就覺得頭皮很癢很悶(但明明每天都洗頭)

然後頭皮還會長小粉刺、痘痘

這周使用下來覺得狀況減輕許多

 

>>>>>>>>使用兩周後<<<<<<

IMG_5883.JPG

到第二周我跑去染了頭髮~

不染還好,一染發現我的頭皮健康超多!!!!

因為以前的我是只要一染髮頭皮就會超紅腫超痛的人

(就算有先上頭皮隔離還是一樣崩潰)

-

但這次我是「漂髮+染髮」重複在頭上染了兩次!!!

原本覺得應該會超級紅腫準備咬著牙忍耐了...

卻完完全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徹底無感)

當下覺得超級神奇!!!

如果沒有染髮的刺激我可能還感受不到頭皮變健康了~

 

>>>>>>>>使用一個月後記錄+整體心得<<<<<<

 

IMG_6500.JPG

(看到我頭髮的光澤了嗎?嘿嘿)

使用Dr.Hair黑醫生家的產品一個月了

想來紀錄+總結一下心得

-

一樣是染髮後退呈淺褐色

但我覺得這次髮況明顯變好

不論是整體的光澤感或是摸起來的堅韌感

 

IMG_6507.JPG

IMG_6533.JPG

因為頻繁染燙的關係

我的髮質一直都像稻草一樣乾枯

久而久之我也覺得這就是自然的狀態

-

但沒想到一樣是染後受損髮

使用頭皮淨化液+養髮液的差異還是這麼大

不只頭髮光澤更亮之外落髮狀況也有改善

以前只要吹完頭髮地上就會出現驚人的"頭髮毛球"

但現在大概一個禮拜累積下來只掉了以前一天的量XD

梳頭髮也能明顯發現卡在梳子上的頭髮少了許多~

 

IMG_6503.JPG

市面上有許多美髮產品

耳濡目染下,每個人都努力追求柔順秀髮

自然而然把目光放在護髮等養護產品上

許多人都會跟我一樣忽略頭皮清潔的重要

-

其實「頭皮」才是我們該好好用心對待的地方

因為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擁有健康的秀髮

自然也能省下更多護髮的力氣啦!!!(是不是很中肯)

讓我們一起讓頭皮健健康康~擁有柔順秀髮吧^^

 

 

 
Dr.Hair黑醫生深層頭皮淨化液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