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許多人除了日常勤勞保養之外

也會透過其他方式讓自己保持完美狀態

-

但大部分保養方式是需要時間與耐力的

有些療程需要術後恢復期

而有些療程即使已有麻藥但還是需要良好的「耐痛度」

想要美麗,只能繼續忍下去...

 

1.jpg

這次來到今年六月份新開幕的名漾中醫診所

是台灣引進韓國F.A.C.E美顏針技術的診所

主打透過針灸療程進行臉部肌肉放鬆、改善線條

重點是過程中僅微痠感且不須恢復期

即使是上班日,只需要午休時間就能變美

-

因為我算是非常怕痛的人

一看到網路上的消息馬上安排時間來體驗了XD

診所整體以溫暖黃光搭配木質設計

一進門就感到非常放鬆平靜
 

2.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照慣例填寫資料表

針對自己膚質、想改善的地方做個了解

(我也不知道我表情為何這麼HIGH)
 

3.jpg

接著專員會先講解F.A.C.E美顏針療程

創辦人為韓國宋貞和教授,傳授給台灣六位院長級醫師

F.A.C.E.美顏針

結合現代中醫學與臉型調整的一種天然創新療程,

讓您的肌膚,回到年輕時的美麗和自信。

透過針灸針對較容易緊繃產生細紋的肌肉

進行放鬆,改善臉部線條

再對下垂肌肉組織進行拉提,達到緊緻效果。

重點是過程中無痛且不須恢復期!!!

-

特別的是因為是用在臉部的針灸

所以在針具上也非常講究

使用的是「日本極細針灸針」--- Seirin日本清鈴針灸針

這款針具甚至比頭髮還細,僅有0.1公厘的細度

比蚊子嘴吧還要粗一些而已!
 

4.jpg

療程說明完後便進行問診

這次替我進行療程的是楊正昌院長

這裡的醫師都是在外面大名鼎鼎中醫診所的院長

就診上讓人非常安心放心

楊院長非常幽默風趣,讓人緊張的心情減緩許多

-

簡單評估身體狀況後便開始觀察臉型

楊院長看了三秒便驚呼

「你的臉真的超歪的!很不對稱!!!」

而且還有大小眼的問題...

欸院長可以不要這麼直接嗎?XD

-

楊院長還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咬有嚼勁的東西?

完全是啊!!!!

珍奶、肉乾、牛排、各種紮實的肉類都愛

尤其三不五時都在吃口香糖!!!

 

「所以你的臉部線條不是寬,是厚實」

「所以你的臉部線條不是寬,是厚實」

「所以你的臉部線條不是寬,是厚實」

..........

但沒關係,厚實的臉型就靠F.A.C.E美顏針來拯救!!!

6_meitu_2.jpg

好啦其實我就是個徹底的左臉人

兩邊臉型超級不對稱,拍照都只能拍左臉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左邊我的眉毛&眼睛較高

但照片左邊的臉頰&嘴角卻較垂(看起來臉會很大)

而照片右邊的臉就是呈現眼睛較低嘴角較高狀態XD

-

楊院長說這也是我的左臉肌肉較無力的關係

所以左邊眉眼較低(平常挑眉左眉都不會動XD)

然後吃東西都習慣用右邊咀嚼

所以右邊咀嚼肌非常發達....

好了不說了再講下去都快哭了
 

5.jpg

了解自己的現況後接著就進入療程室

這這這....整個也太舒適了!

不僅有香氛蠟燭可以挑選

還有可以眺望101的落地窗景觀

陪同的友人也可以在旁邊的沙發休息~非常貼心

 

7.jpg

基本卸洗之後,就可以進行療程了

療程結束也會敷上面膜&擦上隔離乳

-

看診當天我剛好腸胃炎腹瀉嚴重

整天沒吃什麼東西有點虛弱

除了原本的美顏針療程之外

楊院長還幫我雙腿針灸+丹田灸

不僅可以舒緩腸胃炎症狀,還有暖宮的功效

名漾中醫也有提供自費看診療程(感冒、腸胃或身體調理)

讓客人一邊調理身體一邊變漂亮,真的很貼心
 

8.jpg

這次最主要是放鬆右臉肌肉

其實這樣看也很明顯,舒緩右臉線條後

原本線條較美的左臉,相較之下竟然較厚

-

美顏針療程在臉上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針非常細,基本上就像被蚊子叮到

除了咀嚼肌因太紮實,醫師需要針對穴位加強放鬆

感覺比較明顯之外其他都還好~

 

9.JPG

療程後臉上也沒有任何痕跡

可以馬上上妝裝沒事回去上班或出去玩

醫美後終於不用戴口罩三天不得見人啦~

 

10.jpg

接著到洗手間補妝

連洗手間都給人非常放鬆的感覺

有洗手乳&護手霜

重點是光線很好自拍XD

 

11.jpg

一周後回診,臉部線條更順了

而且還有朋友問我是不是瘦了XDDD

(因為我招牌肉臉變順了)

-

楊院長建議進行6次療程會達到最好的狀態

所以我今天要來進行第二次療程

主要讓右臉更加緊實&整臉對稱

不過這次療程比較有痛感

因為我療程前喝了一杯冰可樂!!!!

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哦

 

12.jpg

療程後拍照把我嚇死了

你們看下面那兩張側臉

這才是認真的輪廓線阿!!!

怎麼會這麼V啦

 

13_meitu_1.jpg

認真看了一下第一次療程前的照片

臉部線條真的變柔和且順很多

我這段時間也開始練習左邊咀嚼

也會避開一些較硬的食物不吃

畢竟醫生的話還是要聽阿XD

-

總結一下這次體驗心得

我最喜歡F.A.C.E美顏針療程不痛&不須恢復期

心裡完全沒壓力且結束後可以馬上跟姊妹聚餐

我喜歡針灸天然的放鬆肌肉調整線條

風險較低之外,以長遠來看對身體也比較好

給跟我一樣臉部線條厚實的人參考囉XD

 

 

 

名漾中醫診所

官網:http://www.myfac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yface.tw/

 

​​​​​​​​​​​​​​​​​​​​​​​​​​​​​​​​​​​​​​​​​​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
歡迎追蹤訂閱
 

SnapShot(28).jpg

SnapShot.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