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76 02.jpg

要讓女生大方素顏出門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她是素顏上妝完全沒有落差的仙女等級

第二種就是她臉上擦了素顏霜還畫了偽素顏妝容

而你,屬於哪一種?

 

IMG_1747.JPG

OK當然每個人都想成為第一種仙女等級

不過仙女如果人人都可當那就沒意思了

就是因為仙女不是人人都可當才叫「仙」阿 (跟凡人不同嘛XD)

 

沒關係我們當不成仙女我們可以當素顏美女!

先天贏不了別人我們可以靠後天努力~

推薦一個能讓你每天多睡10分鐘的神器MISSHANA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IMG_1752.JPG

這陣子「素顏霜」「賴床霜」完完全全成為潮流

主打提亮、遮瑕、校正膚色、保濕眾多優點集一身

讓你每天賴床都不是問題!

而素顏霜也連帶興起偽素顏妝容風潮

讓女孩子不管何時何地甚至素顏都是美美的

只覺得現在的女孩子好辛苦啊平常還不能真素顏只能偽素顏QQ

 

 

IMG_1759.JPG

先來手部試色給大家看

看起來跟一般乳液差不多

會比乳液再偏向霜狀一些

 

IMG_1762.JPG

推開後發現比較像乳霜質地

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推勻

 

IMG_1764.JPG

不過又與乳霜有區別的是,

推開後又回復水潤光澤質地

不像一開始這麼紮實油膩

 

IMG_1771.JPG

吸收之後在手上的樣子,濕潤感退掉

開始顯現出提亮、遮瑕及校正膚色的功能

 

1.jpg

直接來上在臉上!

一不小心下手太重,

所以我這是整張臉的用量差不多

是為了拍照啦大家記得用量控制一下XD

 

Snapshot(0).jpg

我的天啊上在臉上差異之大!!!!!!!

我都在猶豫要不要放這張對比照上來了

但我還是要放不然怎麼嚇你們(喂)

認真覺得不需要加上BEFORE&AFTER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不只提亮膚色,連暗沉嚴重的部位都校正過來了

可怕的黑眼圈也修飾不少

 

P1000266 02.jpg

趕緊把另一邊補起來

整體膚色較均勻,也沒那麼暗沉了

我本身較嚴重的問題是膚色不均+粉刺痘痘

 

5.jpg

然後我覺得素顏霜剛擦上去都會有點太白

別忘記脖子胸口都補上唷!

才不會色擦太大~

尤其穿一字領、露肩上衣的人用來調整色差超好用!!!

 

4.jpg

一般膚況不錯的人可以在這個步驟就可以停止了

但因為我本身瑕疵算嚴重((超深黑眼圈+痘痘粉刺

所以我還是會加上遮瑕膏

 

P1000271 15.jpg

接著用蜜粉定妝~(蜜粉:RCMA)

因為我膚質是混合偏乾

所以T字部位一整天還是會出油

而且我也不愛擦完素顏霜黏黏的FU~

(任何防曬/隔離/底妝完之後我都會上蜜粉或粉餅定妝)

 

P1000271 27.jpg

補上眉毛

我用的是惹我眉筆-灰色

3.jpg

然後因為是偽素顏

我們今天只畫內眼線+眼尾就好~

使用的是TONYMOLY眼線膠

眼睛比較容易暈染的人記得不要用太多喔 (切身之痛XD)

 

P1000272 04.jpg

然後刷上非常淡的腮紅製造一點點紅潤~

腮紅:CANMAKE 血色腮紅

 

2.jpg

接著嘴唇太蒼白

補上INTEGRATE的潤唇筆(色號788)就完成了!

 

P1000274 02.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偽素顏妝容~

因為只畫內眼線跟非常淡的唇色

男生真的會以為你是完全素顏唷!!!(拍胸補)

 

偽素顏唯一一個一定要遵守的重點就是

不要太貪心!!!!!!!!!!!!

不要太貪心!!!!!!!!!!!!

不要太貪心!!!!!!!!!!!!

很重要所以我複製了三次 (哈)

 

很常一不小心眼線補一下,睫毛補一下的

一不留神全妝又化好了啦QQ

我懂我都懂

所以別說我沒提醒你啊!

 

總之偽素顏在許多場合都能使用

不論是日常上班、臨時消夜約會、甚至害羞的跟男友來個出國旅遊

完全都不用擔心囉

這裡買→ MISSHANA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