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1).jpg

 

嗨!今天要來跟大家一起吃螺獅粉

鼎鼎大名的螺獅粉應該有許多人都聽過了

聽說又臭又辣,還有腥味

但實際上吃起來的感覺怎麼樣呢???

 

 

<<<歡迎直接點下方螺獅粉試吃影片觀看>>>

 

SnapShot(0).jpg

螺獅粉是個來自中國柳州的神奇東西

煮法跟泡麵方式很像

但味道卻讓許多人不敢恭維

不過看了許多人的試吃影片

聽說都超辣超好吃

讓小瑞也不禁想來嘗試一下啦~

 

SnapShot(2).jpg

那我們就開始動手煮囉

裡面的料包超級多

從沒看過這麼多料包的泡麵(?)阿

-

螺獅粉也有分成泡麵與要煮的麵兩種

我買的是需要用煮的喔!泡是泡不開滴!

 

SnapShot(3).jpg

首先先煮米粉~

 

SnapShot(4).jpg

要煮10分鐘

比一般的麵條還要煮更久

 

SnapShot(5).jpg

接下來要把煮米粉的水倒掉

因為好像他外面會有層保護的膜吧

不建議直接喝煮米粉的水

 

SnapShot(6).jpg

重新倒入350cc的水

 

SnapShot(7).jpg

接著倒入滷汁包煮滾

裡面有非常細小的螺肉唷

 

SnapShot(8).jpg

接著把米粉加入一起煮滾

然後開始加入料包就可以囉

 

 

 

SnapShot(10).jpg

SnapShot(11).jpg

SnapShot(12).jpg

SnapShot(13).jpg

SnapShot(14).jpg

SnapShot(15).jpg

我就是走一個豪邁隨興路線

所有料包全都加入囉

辣油也是全下!!!!(吃辣魔人)

 

SnapShot(16).jpg

將江!螺獅粉煮好囉

乍看很像麻辣燙~

 

SnapShot(18).jpg

湯非常的紅

不知道會不會很辣

 

SnapShot(19).jpg

先來喝口湯試試~

 

SnapShot(20).jpg

這辣度我能接受耶!!!

酸酸辣辣

大概是外面的麻辣臭豆腐中辣的等級

但平常不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辣

在辣油控制上要注意

-

其實味道我非常能接受

敢吃麻辣臭豆腐的人一定覺得完全不臭!!!

但比臭豆腐多了一股"鮮味"(腥味)

應該就是加了螺肉的關係

有些人不能接受螺肉的臭味~

 

SnapShot(17).jpg

然後她的米粉非常特別

比一般的米粉湯長一點

然後比米粉湯的米粉更有韌性

 

SnapShot(21).jpg

(((大吸一口)))

 

SnapShot(22).jpg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辣油直接沖進喉嚨裡啊!!!!

中辣的辣油真不是蓋的

被嗆到之後我嗓子啞了3天!!!!(不誇張)

-

不過米粉真的非常Q彈口感非常好

忍不住一吃再吃

比一般的北部米粉湯(南部米苔目)更Q彈更有嚼勁

非常厲害!!!

 

SnapShot(23).jpg

一路上非常失控

不是米粉夾不起來就是湯匙一直墜落到湯裡面

 

SnapShot(24).jpg

我吃的心灰意冷(還換了湯匙)

不會用筷子的人生好難

-

吃到後面我覺得湯有點太酸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酸

下次有機會再吃的話我白醋應該只會加半包

 

SnapShot(25).jpg

總之排除萬難的吃完囉!!!

螺獅粉的份量還滿大的

小鳥胃的女生一定吃不完

連我吃都覺得好撐

-

整體吃起來給他90分!!!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款方便麵

久久就會想吃一次

然後我建議可以自行加入青菜跟肉

或一些愛吃的料

湯頭與米粉本身非常好吃

吃起來比麻辣燙更多了些風味

 

SnapShot(29).jpg

同場加映私心大愛的飲料搭配

將江!!!!

義美紅茶與鮮奶!!!!

義美紅茶調出來的鮮奶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他被創造出來根本就是為了做成鮮奶茶

感謝義美,讚嘆義美(如果是葉配該有多好)

這樣就有喝不完的義美了哇哈哈哈

 

SnapShot(27).jpg

我調的比例都是紅茶鮮奶各半

來喝一口

 

根本濃醇香

 

SnapShot(26).jpg

好喝到痛哭流涕

完美的結束這個吃喝夜晚

 

SnapShot(30).jpg

今天吃得非常愉快

請大家鎖定下一集吃貨特輯囉!!!!

-

因為部落格的影音系列都是YOUTUBE截圖寫成圖文

有些畫面會有點模糊請大家見諒嘿!

然後這也是前幾個月吃的

最近想到就把它紀錄成圖文版

想看最新的小瑞或鎖定我的近況

歡迎來YOUTUBE頻道訂閱我唷

每個禮拜都會有新影片:))

 

↓↓↓↓各種小瑞會不定時出現在這些地方,歡迎追蹤訂閱囉↓↓↓↓
 

SnapShot(28).jpg

SnapShot(30).jpg

 

SnapShot(118).jpg

 

 

arrow
arrow

    R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